●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热点专题 网站搜索 [RSS订阅] [WAP访问]  
语言选择:
英语联盟 | www.enun.cn
英语学习 | 英语阅读 | 英语写作 | 英语听力 | 英语语法 | 综合口语 | 考试大全 | 英语四六 | 英语课堂 | 广播英语 | 行业英语 | 出国留学
品牌英语 | 实用英语 | 英文歌曲 | 影视英语 | 幽默笑话 | 英语游戏 | 儿童英语 | 英语翻译 | 英语讲演 | 求职简历 | 奥运英语 | 英文祝福
rss 
题型解析

    【例1】Sorry,I haven't got any small changes on me.
【解析】这里的“changes”应改为“change”,因为“change”作“零钱”解时为不可数名词。
(04/24/2007 08:19:26) [查看全文]

    情景会话题部分含10个小对话,分值10分,要求选择一个正确答案以完成对话,考查的主要内容是日常生活中所常用的交流语言,涉及《大学英语教学大纲》(修订本)功能意念表所有项目,一般包括问候、告别、感谢、道歉、询问、祝贺、拜访、打电话、看医生、购物、定票、预定房间和谈论天气(人物)等。情景对话题与一般语法词汇结构题是完全不同的,它以二人或二人以上对话的形式出现,对话内容构成一定的上下文和语境,可以由上句知道怎样回答下句,也可以由下句的回答知道上面的问句。所给的四个选项,单独看都符合语法规则和句法规则,
(04/24/2007 08:19:26) [查看全文]

  测试对常用词语的认知与运用能力
所谓常用词语系指大纲中要求学生掌握的常用动词、名词、形容词、代词、副词以及一些常用固定词组或短语。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往往要测验学生对这类词语的认知与运用能力。赛题的特点是选择项中的词汇或短语在形和义上无密切联系。如:
(04/24/2007 08:19:25) [查看全文]

3是非型
该类题解答时难度不大,只要能够迅速查到有关信息,读懂原文或关键句,便可以确定答案。常见的命题形式有:
1)Which of the following statements is correct /true according to the passage?
2)According t
(04/24/2007 08:19:25) [查看全文]

    而最新的2001年全国研究生考试也将作文部分由原来的15分提到了20分,足以看出提高写作水平的重要性和迫切性。
    四。样卷评析
    Directions: For this part,you are allowed thirty minutes to write a composition on the topic Is Failure a Bad Thing.You should base your compositio
(04/24/2007 08:19:25) [查看全文]

    猜词题(Word Guessing)是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的特有题型,它旨在考查学生通过构词法,特别是通过上下文具体的语境来猜测词义的能力。该题型共5小题,5分。
(一)根据生词的词外线索来猜测
(04/24/2007 08:19:24) [查看全文]

    【例13】He has so many skills,which surprise me so much.
【解析】这里引导定语从句的which前有一个逗号,表示这是一个非限制性定语从句。从这句话看,这里的which指前面整个句子,而不只是修饰它前面的skills,所以它后面的动词surprise要加-s。
(04/24/2007 08:19:24) [查看全文]

    Most studies suggest that when women and men do
the same job and have the same experience,pay rates
tend to be similar.Most of the dollar differences stem
(04/24/2007 08:19:23) [查看全文]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的翻译题连续四届一直是英译汉题型,该题为一篇短文,其中有五句句子较长、结构较复杂的划线句子,要求对这五句划线的句子进行英译汉。该题共5小题,分值为10分,每题2分。
    一、应试技巧
    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笔试部分内容中“英译汉”难度相对较大,为了便于大家把握住要点,在竞赛中取得好成绩,特向大家提供一些有关知识,以供参考。
(04/24/2007 08:19:23) [查看全文]

    4推理型
推理型问题的答案不直接出现在文章中,常通过有关信息暗示或暗指,所提的问题可以针对某一个句子或某段文字,也可以针对全文。常见的命题方式有:
1)What is implied but
(04/24/2007 08:19:22) [查看全文]

    从一定意义上说,翻译贵在理解的“准”和表达的“活”上。通过翻译实现不同国家或民族之间的相互了解和沟通,达到交际目的。世界各国文化背景、传统习惯、思维方式差别很大,对客观事物或思想的语言表达各不相同。正确理解英语并将其转换成汉语,不但要有良好的英语基础,扎实的汉语功底,还应掌握不同文化的表达方式,具有丰富的文化内涵,不能一字一句地直译。只有提高理解的准确性,才能使译文正确、通顺,符合汉语的表达习惯。因此,提高翻译质量的关键在于扎实的英语基本功,丰富的词汇量和熟练的语法、句型结构和一定的汉语水平,了
(04/24/2007 08:19:22) [查看全文]

    一、概述
在人类社会的相互交流活动中,阅读是获取信息的重要途径。对阅读在英语学习中的重要性人们早已达成共识。阅读能力是学习英语必需的第一能力。阅读能力提高后,就可以阅读各种英文出版物,获取必要的信息。
(04/24/2007 08:19:21) [查看全文]

  语言学研究理论表明:句子是能够表达完整意思。构成话语或篇章的可以独立运用的基本语言单位 。从某种意义上讲,句子实际上是文章的缩影,文章的写作其实就是句子的写作,句子的质量本身就反映了文章的质量。因为一篇文章是由若干段落组成,而段落又是由句子编织起来的。没有正确的合乎英语习惯的句子作保证,就组织不起来一个象样的段落,更谈不上写出一篇优美的文章。因此,写好句子,以达到准确无误地传递思想的目的,对写文章来
(04/24/2007 08:19:21) [查看全文]
简答题实例解析
Directions:In this part there is a short passage with five questions or incomplete statements.Read the passage carefully.Then
(04/23/2007 15:50:36) [查看全文]
议论文写作的基本模式
就大多数参赛学生而言,作文得高分是一种奢望。为什么学了这么多年的英语却写不出一篇像样的作文呢?原因是多方面的。首先,实践较少,没有写作经验。其次,由于不得英语写作的要领,常笨拙地将汉语译成不伦不类的英语。再次,不知从何处下笔,缺少可参照的模式。模式是一种框架,好比是人的骨架。写作类似于人物绘画。在勾画出对象的结构之后,我们
(04/23/2007 15:50:36) [查看全文]
5/6<<123456>>GO
内容分类
大学英语 (651)
  知识精讲 (391)
  听力训练 (45)
  阅读训练 (28)
  练习测试 (110)
  题型解析 (77)
┈┈┈┈┈┈┈┈┈┈┈┈┈┈┈┈┈┈┈┈┈┈┈┈┈┈┈┈┈┈┈┈┈┈┈┈┈┈┈┈┈┈┈
版权所有:英语联盟学习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48130号-3
如有意见和建议,请联系QQ:362192

Copyright © 2006-2020 enu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