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热点专题 网站搜索 [RSS订阅] [WAP访问]  
语言选择:
英语联盟 | www.enun.cn
英语学习 | 英语阅读 | 英语写作 | 英语听力 | 英语语法 | 综合口语 | 考试大全 | 英语四六 | 英语课堂 | 广播英语 | 行业英语 | 出国留学
品牌英语 | 实用英语 | 英文歌曲 | 影视英语 | 幽默笑话 | 英语游戏 | 儿童英语 | 英语翻译 | 英语讲演 | 求职简历 | 奥运英语 | 英文祝福
rss 
奥运英语
绿色奥运
绿色奥运的含义可以有各种各样的理解,可以指通常意义上的人们所认为的生态绿色,也可以指更深层次上的更广泛的“绿色”。这样,就有了狭义和广义的绿色奥运之分。
狭义的绿色奥运是指在申办、组织、举办奥运会的过程中,以及在受奥运会直接影响的举办奥运会之后的一段时间里,自然环境和生态环境能与人类社会协调发展。内容主要包括生态绿色、环境绿色等。奥林匹克宪章上有对奥运会举办城市的自然环境和生态环境的要求,所以说狭义的绿色是奥运会申办城市所必须做到的,这是成为奥运会主办城市的基本条件之一。环境问题一直以来是困扰北京的一个重大问题,很多治理都治标不治本,如小清河的改造。环境的改善并非只是政府的事情,而是所有的北京市民的事情,治而不保是不会有长期效果的。
广
(07/29/2008 08:28:45) [查看全文]
1、奥运会的由来
    奥林匹克运动会始源于古希腊的竟技会。第一次古代奥运会是公元前776年,在希腊奥林匹亚举行,以后每隔4年一次。公元394年被罗马皇帝禁止。
1875—1881年,德国库蒂乌斯等人在奥林匹亚遗址找到了大量出土文物,引起了全世界的兴趣。为此,法国人顾拜旦认为,恢复古希腊奥运会的传统,对促进国际体育运动的发展有着十分重大的意义。
    在他的倡导与积极奔走下,1894年6月,在巴黎举行首次国际体育大会,正式成立了国际奥委会。第一届现代奥运会于1896年在雅典举行,以后每4年召开一次。其中3届因世界大战被中断,但届数仍按顺序计算。
    2、奥
(07/29/2008 08:28:45) [查看全文]
and Olympic Games
Olympic Games is window, I keep watch. This is a maximum window, had been rubbed bright. Through it, those that see are worlds. Here, it is changing every day, here burgeoning thing is being replaced. Have only me, this loyalty keep watch, it is paying attention to it every day, hopes to know it more. Olympic Games is crossi
(07/29/2008 08:28:44) [查看全文]
竞学奥运
(单词翻译:双击或拖选)
  十几年前,北京仅以2票这差惜败于悉尼(sydney),一条重要的原因就是环保,悉尼正是打出“环保牌”才最终赢得了奥运会的主办权。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赛场上我们可以看到绿草茵茵。我们在惋惜自己失败的同时,更应该吸取悉尼成功的经验。环境保护不仅是我们申奥、举办奥运会的口号,更是造福于中国人民的千秋大业。绿色奥运(the Green Olympics)是我们应该铭记的目标
(07/29/2008 08:28:44) [查看全文]
竞学奥运
(单词翻译:双击或拖选)
  2001年7月13日,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宣布,2008年奥运会将在北京举办。从那一刻开始,北京进入了紧张的奥运筹备阶段。经过近6年努力,现在的紫禁城的面貌焕然一新,让我们共同迎接2008年奥运的到来。
奥运1000句08北京奥运奥运歌曲总汇 奥运英语 词汇奥运名人一览奥运百科知识
Dialogue:
A: Changan Ave
(07/29/2008 08:28:44) [查看全文]
竞学奥运
(单词翻译:双击或拖选)
  “新北京、新奥运”是北京申奥的口号,英文为“New Beijing, Great Olympics”。其中的“新”包含3色奥运的意思。请看下面的情景对话来更好地理解其意义。
奥运1000句08北京奥运奥运歌曲总汇 奥运英语 词汇奥运名人一览奥运百科知识
Dialogue
A: Let's talk about Beijing bid
(07/29/2008 08:28:43) [查看全文]
竞学奥运
(单词翻译:双击或拖选)
  在第七届安特卫普奥运会上,象征五大洲团结和奥林匹克精神的五环交错会旗,在开幕式上首次升起,并首次举行运动员宣誓仪式,为奥运会正规化开创先例。从此,奥林匹克运动更具吸引力,有更多的城市争办奥运会。
奥运1000句08北京奥运奥运歌曲总汇 奥运英语 词汇奥运名人一览奥运百科知识
Dialogue
A: Talking of the Ol
(07/29/2008 08:28:43) [查看全文]
竞学奥运
(单词翻译:双击或拖选)
  中国曾提出让武术进入2008年北京奥运会。由于种种原因,武术最终没能成为奥运会的正式比赛项目,不过它还是有机会成为奥运会的表演项目呈现在世人面前。让我们期待那一刻的到来。
奥运1000句08北京奥运奥运歌曲总汇 奥运英语 词汇奥运名人一览奥运百科知识
Dialogue
A: I've admiration  for Chi
(07/29/2008 08:28:42) [查看全文]
  You’ve been working out regularly for quite a while, but you’re nowhere near1 your fitness goals. So now it’s time to bring in your ultimate weapon your mind.
  你经常做健身运动已有相当长一段时间了,但是你的健身目标仍然遥不可及。现在该是动用你的“终极”武器——大脑——的时候了。
Rather than thinking of fitness as something mysterious that you do with your body, ta
(07/29/2008 08:28:42) [查看全文]
  Why do golf balls have dimples(酒窝, 涟漪)? So that they look cute? NO!
Because the dimples maximize the distance golf balls travel. Dimpled balls travel up to four times farther than smooth-surfaced golf balls.
In the early days of golf, smooth-surfaced balls were used until golfers discovered
(07/29/2008 08:28:41) [查看全文]
  The reasons we laugh, including "contagious" laughter, may be products of evolution.
Natural laughter is a two-part, spontaneous, response to humor, that has physiological, psychological, and physical benefits.
Most agree that we laugh when we find something to be humorous, yet different reasons
(07/29/2008 08:28:41) [查看全文]
  从古至今,人类在不停地探索能够象鸟儿一样自由自在飞翔的方法,随着科技的进步和现代航空技术的发展,人类发明了各种飞行工具,滑翔伞就是其中一种。因为新奇、刺激而且又没有太大的体力限制 ,在短短数年之间迅速风靡了世界各地。今天,在世界各地,滑翔伞运动已拥有数十万的爱好者。从它的英文词意Para-Glider上不难发现,飞行伞是降落伞与滑翔翼的结合,也就是, 用高空方块伞改良成性能上接近滑翔翼的综合体。
Have you ever wished that you could fly as free as a bird in the sky? Well, many different flying apparatuses ha
(07/29/2008 08:28:41) [查看全文]
  Imagine yourself flying in the sky freely with the birds and clouds, green land beneath you. Millions of people in the west are crazy about Paragliding Activity. In Europe alone, there are already over 3 million paragliding pilots. And in China, now there are more than 50 paragliding clubs. The Beijing International Uni
(07/29/2008 08:28:40) [查看全文]
  Want to try Paragliding Activity? No problem. But first, let’s see what you need to prepare.
伞头  座包  头盔  副伞  飞行服  其他配套装备还有:护目镜,飞行靴,飞行服,对讲机,风速表,GPS (全球定位系统)等。
Suitable equipment is essential for paragliding. Here I’ll just mention some vital pieces of equipment such as the canopy, without which yo
(07/29/2008 08:28:40) [查看全文]
  Exercising in water is a bad thing?
  游泳对你而言是坏事吗
Taking a swim in cold water may be invigorating,but it could increase appetite enough to cause weight gain,U.S. researchers said last weekend. The study may help explain why it is more difficult for some people to lose weight by swimming as opposed to o
(07/29/2008 08:28:40) [查看全文]
2/24<<123456...24>>GO
内容分类
行业英语 (1868)
  奥运英语 (354)
  体育英语 (103)
  商务英语 (192)
  外贸英语 (39)
  银行英语 (66)
  公务员英语 (19)
  计算机英语 (35)
  旅游英语 (181)
  医务英语 (226)
  新闻英语 (51)
  酒店英语 (44)
  食品行业 (147)
  包装机械 (12)
  统计学 (20)
  生物化学 (70)
  外汇证券 (15)
  法律英语 (22)
  公务员英语 (42)
  公交英语 (10)
  纺织英语 (22)
  冶金英语 (13)
  房地产英语 (13)
  出租车英语 (6)
  金融证券 (81)
  科教英语 (0)
  其他行业英语 (73)
  物流英语 (11)
┈┈┈┈┈┈┈┈┈┈┈┈┈┈┈┈┈┈┈┈┈┈┈┈┈┈┈┈┈┈┈┈┈┈┈┈┈┈┈┈┈┈┈
版权所有:英语联盟学习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48130号-3
如有意见和建议,请联系QQ:362192

Copyright © 2006-2020 enu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