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热点专题 网站搜索 [RSS订阅] [WAP访问]  
语言选择:
英语联盟 | www.enun.cn
英语学习 | 英语阅读 | 英语写作 | 英语听力 | 英语语法 | 综合口语 | 考试大全 | 英语四六 | 英语课堂 | 广播英语 | 行业英语 | 出国留学
品牌英语 | 实用英语 | 英文歌曲 | 影视英语 | 幽默笑话 | 英语游戏 | 儿童英语 | 英语翻译 | 英语讲演 | 求职简历 | 奥运英语 | 英文祝福
rss 
知识精讲
中国人见面,要寒暄几句才言归正传,但有些外国人不同,只要Hi(嗨)一声,就算打过招呼,言归正传了。这种情况在影视中经常见到,有人说:这叫什么,太没礼貌了。其实这是词语和观念上的差别造成的误会。大约三四十年前,美国人见面还说“How are you?”(你好吗?)。随着人们生活节奏的加快,这句话缩短成hiyah(嗨呀),实际上是“How are you?”的快读。往后,也
(04/30/2007 10:12:06) [查看全文]

1.这本书是谁写的?
【误】Who was the book written?
【正】Who was the book written by?
【析】在被动语态的句子中,当出现动作的执行者时要加上介词by。
2.房间里充满了烟。
【误】The room was filled by
(04/30/2007 10:12:06) [查看全文]

It's a piece of cake.小事一桩。
—May I ask you a question,Wei Hua ?
(04/29/2007 08:57:45) [查看全文]
我们常用祈使句请求别人做某事或不做某事,但祈使句往往含有命令成分,因此要特别注意语气和态度,尤其在使用否定祈使句提出请求时。
I.Daily Expressions in Communication(日常交际)
a.Can/Could you...for me?你能为我……吗?
  Will/Would you please...?请你/您……好吗?
  May I have...?我可以……吗?
b.Please give /pass me....请把……给/递给我。
  Please wait(here /a momen
(04/29/2007 08:57:45) [查看全文]

1.later;later on
(04/29/2007 08:57:44) [查看全文]

你们在学校常常考试吗?
—Judy,do you often take tests at school?
—Yes,we have quizzes every week,but they are not too difficult.
———朱蒂,你在学校常常考试吗?
(04/29/2007 08:57:44) [查看全文]

—Is that Sally Austin?
—I have no idea.
———那个人是莎莉·奥斯汀吗?
———我不知道。
解析:这里的Is that Sally Austin?意为“那是莎莉·奥斯汀吗?”,表示问话者对句中人物的身份不确定,因此向听话者寻求
(04/29/2007 08:57:43) [查看全文]
句子是一个语言单位,它由词按语法规律构成,表示一个完整独立的思想。 在句子与句子之间要用逗号隔开,而在句子未尾则根据句子的种类,用句号、问号或感叹号;句子的首字母要大写。
  A)英语句子按使用的目的分为四类:
B)按句子结构可分为三类:
(04/29/2007 08:57:43) [查看全文]
句型转换是初中学生必须掌握的技能之一,也是各种测试必不可少的题型之一,同时也是考生失分较多的试题。其实,这种题并不难,只要掌握它的基本规律,再记住一些比较特殊的变化形式,就很容易做好这类题了。
  句型转换主要有:陈述句变为疑问句、否定句、感叹句等;简单句变为复合句;并列句、复合句变为简单句。句型转换主要有两种方法,一种是用意思相同、词类不同的单词或短语来进行,这种方法不影响原句的性质;另一种是改变整个句子的语法结构,如复合句变为简单句,并列句变为复合句等。
  下面讲讲句型转换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并配有一些练习,希望同学们通过这些注意事项及练习,提高理解句型转换题的能力。
  A)一般疑问句
  一般疑问句的结
(04/29/2007 08:57:42) [查看全文]
B)特殊疑问句
特殊疑问句的结构是:疑问词+一般疑问句
  疑问词种类:
种类 在句子中的作用 例句 疑问代词 who 主语、宾语、表语 W
(04/29/2007 08:57:42) [查看全文]
反意疑问句:
  反意疑问句的结构是:陈述句(肯定)+(简略的)一般疑问句(否定)或陈述句(否定)+(简略的)一般疑问句(肯定)。
  注意:
  在简略的一般疑问句中,主语只能用人称代词(there be句型除外),谓语只能用系动词be、助动词或情态动词,而且时态、语态、数要与陈述句部分一致。如:
  Jo told you about the news,didn't she?娇把那消息告诉了你,是不是?
  Mr White lets the boy stay at home,doesn't he?怀特先生让这个男孩呆在家里,
(04/29/2007 08:57:41) [查看全文]
一、动词+介词
(04/29/2007 08:57:41) [查看全文]
咔—嗒—嗒嗒……多么熟悉、欢快的音乐!专为初三同学复习迎考精心导演的“初中英语同音(音近)词‘探戈秀'”节目正加紧排练。你瞧!它们一双双、一对对,正在“趟啊趟着走”呢!
(04/29/2007 08:57:40) [查看全文]
在初中英语教材中,形容词的比较级和最高级是一个重点语法项目。使用形容词的比较级和最高级时应注意以下几点:
(04/29/2007 08:57:39) [查看全文]

[考点一]there be句型的结构
(04/29/2007 08:57:39) [查看全文]
4/9<<123456...9>>GO
内容分类
┈┈┈┈┈┈┈┈┈┈┈┈┈┈┈┈┈┈┈┈┈┈┈┈┈┈┈┈┈┈┈┈┈┈┈┈┈┈┈┈┈┈┈
版权所有:英语联盟学习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48130号-3
如有意见和建议,请联系QQ:362192

Copyright © 2006-2020 enu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