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热点专题 网站搜索 [RSS订阅] [WAP访问]  
语言选择:
英语联盟 | www.enun.cn
英语学习 | 英语阅读 | 英语写作 | 英语听力 | 英语语法 | 综合口语 | 考试大全 | 英语四六 | 英语课堂 | 广播英语 | 行业英语 | 出国留学
品牌英语 | 实用英语 | 英文歌曲 | 影视英语 | 幽默笑话 | 英语游戏 | 儿童英语 | 英语翻译 | 英语讲演 | 求职简历 | 奥运英语 | 英文祝福
rss 
知识精讲
冠词用法是初中英语重点语法项目之一。不少同学总感到冠词难用,尤其拿不准什么时候要“加冠”,什么时候要“免冠”。本文介绍“定冠词的用法”和“不用冠词的几种情况”的两则顺口溜,同学们不妨一试。
一、定冠词的用法
特指双熟悉,上文已提及;
世上独无二,序数最高级;
某些专有名,习语及乐器。
注:定冠
(04/24/2007 09:29:29) [查看全文]

1.用and或both...and连接的两个或两个以上单数的并列主语,谓语动词通常用复数。例如:
Tom and Mike are brothers.
Both Jack and Mary have been given some good books.
如and连接的两个部分是同一人或事物,或当作整体看待时,谓语动词则用单数。例如:
My
(04/23/2007 15:15:01) [查看全文]

1.一些集体名词,如family ,class作主语时,当作为整体看时,谓语动词用单数;如就其中的一个个成员来考虑时,谓语动词则用复数。例如:
My family is a big one.
My family are watching TV.
2.形式是复数,概念是单数。例如:
Here is the news.现在报告新闻。
(04/23/2007 15:15:01) [查看全文]

1.在there be +并列主语的句子中,谓语动词的数通常同它邻近的主语一致。例如:
There is some paper,two pens and many books on the desk.
2.在用here开头的倒装句中,谓语动词通常同它后面的主语的人称和数一致。例如:
Here are the boys I am looking for.这些就是我正在寻找的男孩。
(04/23/2007 15:15:00) [查看全文]

1.不定代词another,anyone,anybody,anything,each,everyone,everybody,everything,one,someone,somebody,something等作主语时,谓语动词通常用单数。例如:
Anyone who wants to come is welcome.谁愿来都欢迎。
Was there anything a
(04/23/2007 15:14:59) [查看全文]

无论是人类社会还是自然界,都无时无刻不在发生着这样那样的变化,诸如晴朗的天空突然下起了瓢泼大雨啦,鸟巢突然从树上掉落下来啦......诸如此类的"偶然发生"的事,我们无疑都会用到happen这个词。不过在使用happen这个词时,同学们可得留心它"发生"的奥秘哟!
happen"发生"的奥秘
一、happen表示"(偶然地)发生"时,其主语一般为事,而不能是人。例如:
(04/23/2007 15:14:58) [查看全文]
9/9<<1...56789GO
内容分类
┈┈┈┈┈┈┈┈┈┈┈┈┈┈┈┈┈┈┈┈┈┈┈┈┈┈┈┈┈┈┈┈┈┈┈┈┈┈┈┈┈┈┈
版权所有:英语联盟学习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48130号-3
如有意见和建议,请联系QQ:362192

Copyright © 2006-2020 enu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