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热点专题 网站搜索 [RSS订阅] [WAP访问]  
语言选择:
英语联盟 | www.enun.cn
英语学习 | 英语阅读 | 英语写作 | 英语听力 | 英语语法 | 综合口语 | 考试大全 | 英语四六 | 英语课堂 | 广播英语 | 行业英语 | 出国留学
品牌英语 | 实用英语 | 英文歌曲 | 影视英语 | 幽默笑话 | 英语游戏 | 儿童英语 | 英语翻译 | 英语讲演 | 求职简历 | 奥运英语 | 英文祝福
rss 
大学英语
When someone disagrees with you or offends you, don’t lose your temper. Why? Because it is of no use to do so. You ought to (should) be patient and keep calm lest you should quarrel with him. You must know that patience is not cowardice, but a virtue. I hope that everybody practices it.
(02/25/2009 09:04:40) [查看全文]
Practice while others are complaining.
当别人抱怨时你练习.
Believe while others doubting.
当别人疑惑时你坚信.
Plan while others are playing.
当别人玩耍时你规划.
Study while others are sleeping.
当别人休息时你学习.
(02/24/2009 13:56:59) [查看全文]
英国所有的大学都附属与全国学生联合会(NUS)的学生会,很少除外。当你在大学注册时,将会发给你一个NUS卡和一个学生身份卡。你也可以向学校或大学申请一个国际学生身份卡(International Student Identity Card即ISIC卡)。这些卡都可以征明你学生身份,使你享受优惠。
学生的生活津贴往往不容许有奢侈的追求,但没有大的开销照样可以开心一番。城内学院或大学附近的电影院都给学生打折优惠。大部分大学本身就有电影社团,电影入场费十分低廉。戏剧在英国一直很受欢迎,戏院一般也对学生打折,或向学生提供廉价座位,尤其是白天的演出(下午场)更是优惠。你的NUS卡将你获得许多特殊优惠。
(02/24/2009 13:56:58) [查看全文]
1. Do you have a girlfriend/boyfriend? 你有没有女朋友/男朋友?
  Yeah, we have been going out for two years. 有啊!我们在一起两年了。
注:这是一个比较普通直接的问法,相信有英文基础的朋友都知道的。关键想介绍给大家的是回答中的一个短语:going out。这里是“交往”的意思哦,可别搞错了!现在就请感兴趣的朋友来联系一下吧。说说你自己的回答,把两年替换成别的时间,比如半年,一年等等。切忌,我希望大家都能掌握简单常用的美语,所以才把这一系列叫做“实用美语
(02/24/2009 13:56:58) [查看全文]
      英语测试中阅读理解部分是最让考生紧张而又担心的部分。它量大,难度较高。因此,阅读理解题发挥如何决定着考生得分的高低。许多考生在做阅读理解部分时,最大感受就是时间紧、答案选项迷惑性大,因而很难及时而又准确地选出答案。如何在没有足够时间进行深入阅读或文章太难而看不懂的情况下进行答题,我们在总结、归纳历年四、六级真题特点是基础上,向考生介绍一些紧急情况下的应试技巧。
(02/24/2009 13:56:54) [查看全文]
大学英语四级短文听力并不可怕,考生只要宏观把握,平时坚持“用心去听”,肯定能够从不同角度、的不同层次提高自己的英语语言能力。但有四大听力误区必须提醒:
  1.鸵鸟式听法。很多同学在做听力题时没有动手的习惯,听就是听,在做题时才努力回忆与该题有关的信息。甚至有同学喜欢闭着眼睛听或者把头低下来,伏在桌子上听,并认为这样注意力更集中,但这样往往容易走神,听的效率非常低。
(02/24/2009 13:56:46) [查看全文]

    One windy spring day, I observed young people having fun using the wind to fly their kites. Multicolored creations of varying shapes and sizes filled the skies like beautiful birds darting and dancing. As the strong winds gusted against the kites, a string kept them in check.
(02/24/2009 13:56:46) [查看全文]
常有人问我:学英语有什么诀窍?说老实话,要想掌握一种语言,在缺乏必要的语言环境的条件下,实在没有什么捷径可走,但一套科学的学习方法却是必不可少的,我就是用自己总结出的“两遍阅读法”迅速提高了英语成绩,通过了CET各级考试。
第一遍阅读重在训练速度
  “两遍阅读
(02/24/2009 13:56:45) [查看全文]
 第一招,看听力。
  四级听力的小对话,展示了一个个很实用的场景,用语很地道,如果考生能把历年来四级考题中的小对话全部跟读、模仿、背诵下来,那么你的口语一定会很溜。如果考生的中学基础还不是很牢固,考生还可以用它来进一步学习基本词汇、基本语法。此外,在听力部分,无论是小对话还是段子,都有少许生词,而这些词
(02/24/2009 13:56:44) [查看全文]
 我无数次地看到很多大学生在饭店里面大吃大喝,我无数次地看到贫穷的大学生为了博得红颜一笑,买大束的鲜花给女朋友!
  还有一个故事令我难以释怀:披着蓑衣、穿着打补丁衣服、无比苍老的爸爸到学校给儿子送生活费,那个不肖的儿子留着长发,带着耳机正在听MP3,毫无感恩之情地拿过父亲皱巴巴的两百元钱,赶紧把父亲打发走,然后跑到招待所里租VCD看。我相信如果这位父亲知道了真相,心里一定会流血的!
(02/24/2009 13:56:43) [查看全文]
在经过两个月的漫长等待后,我拿到了2006年6月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的成绩,总分665,听力142,阅读284,综合170,写作69。比起同学的掌声、老师的表扬和家长的称赞,四级高分更让我体会到“付出必有回报”这句话的正确性,让我更加坚定了当初的选择。
  如果要问我是什么让我得到如此的高分,我想应该是源于1%的考试技巧+99%的英语实力,而那99%的英语实力应该归功于背诵新概念的经历。
(02/24/2009 13:56:43) [查看全文]
The 4 Wives
四位爱人
There was a rich merchant who had 4 wives. He loved the 4th wife the most and adorned her with rich robes and treated her to delicacies. He took great care of her and gave her nothing but the best.
(02/24/2009 13:56:41) [查看全文]
英语阅读常考1000词
render, sense, treat, treaty, capacity, civilian, compel, contradiction, crack, curiosity, departure, devise, device, secure, accurate, depend, disting
(02/24/2009 13:56:33) [查看全文]
Good luck, good health, hood cheer. I wish you a happy New Year.
祝好运、健康、佳肴伴你度过一个快乐新年。
With best wishes for a happy New Year!
祝新年快乐,并致以良好的祝福。
I hope you have a most happy and prosperous New Year.
(02/24/2009 13:56:26) [查看全文]
5/44<<123456...44>>GO
内容分类
大学英语 (651)
  知识精讲 (391)
  听力训练 (45)
  阅读训练 (28)
  练习测试 (110)
  题型解析 (77)
┈┈┈┈┈┈┈┈┈┈┈┈┈┈┈┈┈┈┈┈┈┈┈┈┈┈┈┈┈┈┈┈┈┈┈┈┈┈┈┈┈┈┈
版权所有:英语联盟学习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48130号-3
如有意见和建议,请联系QQ:362192

Copyright © 2006-2020 enu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