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热点专题 网站搜索 [RSS订阅] [WAP访问]  
语言选择:
英语联盟 | www.enun.cn
英语学习 | 英语阅读 | 英语写作 | 英语听力 | 英语语法 | 综合口语 | 考试大全 | 英语四六 | 英语课堂 | 广播英语 | 行业英语 | 出国留学
品牌英语 | 实用英语 | 英文歌曲 | 影视英语 | 幽默笑话 | 英语游戏 | 儿童英语 | 英语翻译 | 英语讲演 | 求职简历 | 奥运英语 | 英文祝福
rss 
心得技巧

我从不后悔;我清楚地知道什么是自己想做的,什么是自己该做的;而且清楚地知道二者很多时候是不统一的,如果要我选择,我选择该做的。我就是这样一个人。选择这条路,只能往前走,身后的路在你前进中不断塌下去,左右也是万丈深渊……
-----写给自己
本来有许多话想说,可是打开电脑,又不知道该写些什么。
出国的打算早就有了,只是一直没有勇气,打定主意己是大二暑假,于是开学回来广州便报了新东方周末班,同时开始背红宝,背到十一月开班的时候已经有些印象,风雨无阻地上到寒假开始。为了最后的冲刺,放假我没有回家,和另一个一起上新
(09/05/2007 08:18:43) [查看全文]
很早以前PAISLEY曾经发文谈过单词的问题,我今天在此谈谈我对单词的一点点看法,希望大家都有所得。
  GRE单词可以说是人类迄今为止最BT,最不实用的词汇群,很多华人精英为了攻破这道城池想尽N多办法,出现了新东方的红宝,以及我们的蓝宝,以及猴哥,以及后来出现的许多形形色色的词汇书。
  我很少强调哪本词汇书的好与坏,但是有一点我希望大家看到这篇文章之后明白,词汇书之间的差异可能是少数的词汇的收入不同,但是核心的词汇永远都是一样的,也许有人会说,ETS每年都会加入很多新的词汇,但是我想问一下如果你真正做过哪些词汇题之后,你还会为单词多少而头痛,还是为单词的用途头痛?
  所以说,词汇不是你的头等问题,你
(09/05/2007 08:18:40) [查看全文]
    决定考G本来就是一时冲动的结果,因为对于我来说要付出巨大的时间成本,并且接受短期内得不到任何实际的收益这一事实。然而,当我看到很多同学纷纷加入到考G行列中,自己也鼓足勇气参加了,就算是为了一个梦,为了自己的将来能有多一点的选择,能够为机会多做尝试。
  备考的过程我并没有经历太多的辛酸和劳苦,我很佩服一些学院的同学要在期末顶着论文、实验、期末考试等种种压力复习备考,我的大量时间大概和大多数人一样花在了单词上。红宝书翻过几遍已经不记得了,也翻过barron’slist(但事实证明效果并不好)。
  至于说技巧或者经验,在这里我也只能谈一谈我对这个考试的一点感受,希望能给其他同
(09/05/2007 08:18:39) [查看全文]
    作文重判成功 经验分享:这个周末终于收到了ETS的重判后的成绩单和退费通知,看着AW栏里面的4分,心情无比兴奋~~下面就说说我重判的过程和其间的心理历程,和大家分享一下(时间紧的G友就直接看我后面的几点总结吧)
      我是去年10月考的G,作文考试是在8月31号(记忆犹新,那天正好是我们第一天开学,翘课去考试)。成绩出来后笔试部分还比较理想,但作文考砸了,只得了3.5,和原本的期望有一定的差距,原想着怎么也应该得个4啊~~~于是就想重判,但因为当时
(09/05/2007 08:18:33) [查看全文]
2/2<<12GO
内容分类
GRE (161)
  GRE报名 (5)
  GRE介绍 (13)
  GRE考试辅导 (64)
  心得技巧 (19)
  GRE词汇 (19)
  GRE作文 (24)
  GRE阅读 (9)
  GRE信息 (7)
  GRE考试题库 (1)
┈┈┈┈┈┈┈┈┈┈┈┈┈┈┈┈┈┈┈┈┈┈┈┈┈┈┈┈┈┈┈┈┈┈┈┈┈┈┈┈┈┈┈
版权所有:英语联盟学习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48130号-3
如有意见和建议,请联系QQ:362192

Copyright © 2006-2020 enu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