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热点专题 网站搜索 [RSS订阅] [WAP访问]  
语言选择:
英语联盟 | www.enun.cn
英语学习 | 英语阅读 | 英语写作 | 英语听力 | 英语语法 | 综合口语 | 考试大全 | 英语四六 | 英语课堂 | 广播英语 | 行业英语 | 出国留学
品牌英语 | 实用英语 | 英文歌曲 | 影视英语 | 幽默笑话 | 英语游戏 | 儿童英语 | 英语翻译 | 英语讲演 | 求职简历 | 奥运英语 | 英文祝福
rss 
GRE信息
With the endorsement of the Graduate Record Examinations Board, ETS will launch the revised Graduate Record Examinations? (GRE?) General Test in the fall of 2007, company officials announced today.
  The revised exam was originally scheduled to launch in October 2006. However, the GRE
(06/23/2006 09:55:00) [查看全文]
从GRE2006年改革的导向来看,大大强调考察词汇在语篇中的意思,而不再考察单纯的词汇题,虽然类比反义词汇题的取消可以减少考生在准备考试中背诵大量单词的痛苦,但是从测试题的样卷看,阅读和填空题都有了一定的变化。
  因此,不能简单认为少准备单词了以后的GRE考试就比现行的GRE考试要来的简单。对题目进行一定的熟悉和练习,对针对培训GRE这个考试项目是十分必要的当务之急。
  笔者将全卷分析一下测试题中的Section 2,分为阅读篇和填空篇,本文是阅读短文篇。包括样卷中出现的两篇短文及题目,值得指出的是测试的考试类型是计算机上的机考,这意味着2006年GRE改革后可能会恢复机考的形式。当然,如果继续实施目前的结合性考试的形式,那么考虑到机考和笔考之间的差异性题目类型
(06/23/2006 09:55:00) [查看全文]
近来,ETS频频调整GRE考试政策,考试难度正逐年增加。特别是今年,ETS推行新的考试方法,而考试延期又打乱了考生的复习计划,这对考生备考有一定影响。专家提醒考生,在心理上要克服以下6大障碍,就可能获得GRE高分。 
  轻敌
  有些考生“底子”厚,拿了英语专业8级证书,或是得了全国英语竞赛大奖,于是不把GRE放在眼里。其实,GRE不是单纯的语言能力考试,而是专业知识水平考试,考查考生是否具有在美国研究生院学习的能力,特别是阅读理解能力、逻辑推理能力及分析推理能力。因此,英语基础好虽然有一定优势,但仍需要通过大量的练习来熟悉题型。
  急躁
  有些考生抱着“拿个高分一次过关”的心理,这对其顺利通过考试反而不利。过于看重考
(06/23/2006 09:55:00) [查看全文]
很早以前PAISLEY曾经发文谈过单词的问题,我今天在此谈谈我对单词的一点点看法,希望大家都有所得。 
  GRE单词可以说是人类迄今为止最BT,最不实用的词汇群,很多华人精英为了攻破这道城池想尽N多办法,出现了新东方的红宝,以及我们的蓝宝,以及猴哥,以及后来出现的许多形形色色的词汇书。
  我很少强调哪本词汇书的好与坏,但是有一点我希望大家看到这篇文章之后明白,词汇书之间的差异可能是少数的词汇的收入不同,但是核心的词汇永远都是一样的,也许有人会说,ETS每年都会加入很多新的词汇,但是我想问一下如果你真正做过哪些词汇题之后,你还会为单词多少而头痛,还是为单词的用途头痛?
  所以说,词汇不是你的头等问题,你的头等问题现在应该转移到作
(06/23/2006 09:55:00) [查看全文]
《孙远gre写作》
  issue pool:6 11 19 21 39 64 65 73 83 91 93 104 114 117 125 
  七月新增pool:4 7 8 20 21 23 28 33 35 37 42 49 56 62 64 68 81 82 91 94 98 99 102 110 117 
  十月新增pool:2 5 7 11 16 17 18 19 26 27 
  issue pool:6 11 19 21 39 64 65 73 83 91 93 104 114 117 125 6. "It is primarily through formal education that a cultu
(06/23/2006 09:55:00) [查看全文]
美国著名的教育测试和评估机构——美国教育测试服务中心(ETS)宣布,在中国大陆、香港、台湾以及韩国四地举行的美国研究生入学考试(GRE)将分为两个部分,作文部分为计算机考试,语文和数学部分为笔试。
  ETS在新闻简报中称,新方法实行后,上述四地参加GRE考试的考生必须在同一个考试年度内参加机考与笔考,具体程序是:考生先参加作文部分的机考,并在考试之前交齐整个考试的费用。ETS收到机考答卷后向考生寄出参加笔考的登记号与准考证。考生在机考以后至少要等6周才能参加笔考,只有机考和笔考都参加,成绩才有效。
  ETS主管研究生和职业教育的副总裁张翼培博士在简报中说:“恢复GRE作文部分的机考将为考生带来极大的方便。上述地区的考生将与世界其他地区的考生一样在
(06/23/2006 09:55:00) [查看全文]
ETS在我国提供16个学科领域的GRE专业考试,包括有数学、物理学、生物学、 化学、生物化学、细胞与分子生物学、计算机科学、工程学、经济学、教育学、地质学、历史学、英国文学、音乐、政治学、心理学和社会学等。 
  (1) 数学类(M67──Mathematics) 
  约66题。试题主要是针对希望攻读数学专业研究生的考生,侧重于数学专业的知识和技巧。除了基本的微积分运算外,还包括线性代数、数学分析等, 要求考生能够举一反三。大约有1/4的试题涉及到复变分析、拓扑学、数论等方面的知识。 
  (2) 物理类(P77──Physics) 
  约100题,其
(06/23/2006 09:55:00) [查看全文]
1/11GO
内容分类
GRE (161)
  GRE报名 (5)
  GRE介绍 (13)
  GRE考试辅导 (64)
  心得技巧 (19)
  GRE词汇 (19)
  GRE作文 (24)
  GRE阅读 (9)
  GRE信息 (7)
  GRE考试题库 (1)
┈┈┈┈┈┈┈┈┈┈┈┈┈┈┈┈┈┈┈┈┈┈┈┈┈┈┈┈┈┈┈┈┈┈┈┈┈┈┈┈┈┈┈
版权所有:英语联盟学习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48130号-3
如有意见和建议,请联系QQ:362192

Copyright © 2006-2020 enu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