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热点专题 网站搜索 [RSS订阅] [WAP访问]  
语言选择:
英语联盟 | www.enun.cn
英语学习 | 英语阅读 | 英语写作 | 英语听力 | 英语语法 | 综合口语 | 考试大全 | 英语四六 | 英语课堂 | 广播英语 | 行业英语 | 出国留学
品牌英语 | 实用英语 | 英文歌曲 | 影视英语 | 幽默笑话 | 英语游戏 | 儿童英语 | 英语翻译 | 英语讲演 | 求职简历 | 奥运英语 | 英文祝福
rss 
加拿大生活
来源:王府咨询
标准时间于周末恢复之后,幼儿园班级混乱、交通事故增加是可想而知的。
据加通社讯,虽然人们从周日便将时钟播慢一小时,但对日常生活规律的影响从周一将充份反映出来。
睡眠专家说,一年两次的时间调整容易引起生理节奏的混乱,导致成人警觉性及功能暂时下降,甚至引起儿童的行为问题。
多伦多西区医院睡眠与警觉性科总监夏皮罗说,时间调整对生理节奏的影响是显而易见的。他说,有年幼孩子的妇女通常会说,孩子在几日内变得异常兴奋。
(07/24/2006 11:03:39) [查看全文]
来源:王府咨询
保守党政府周三在省议会提出议案,逆转该党一贯的信条,暂停执行各项减税措施,并且取消惹起争议的职业体育会税惠。
自由党评论员史密瑟曼立即指责政府把押后减税藏匿在项目繁多的综合议案中,以免在省选前的一年中招惹保守党支持者。
这项议案呈上政府押后减公司和个人入息税一年的计划,延迟实施第二期私校税惠一年,还修订《保护纳税人法例》,因为法例规定非举行全省投票表决,政府不能加税。
财政厅长艾嘉否认政府企图瞒天过海,把
(07/24/2006 11:03:39) [查看全文]
来源:温哥华天空
到这里来,一个最重要的事,就是找工作。目前失业率是8%,这是个十分可怕的数字。地铁站里有一则快餐店广告,上面写着,我们不能帮你尽快找到工作,却可以让您现在不饿。可见找工作是一个日常性的话题。   B夫妇来了,就急着打工挣钱。他们查各种报纸,打电话、发传真,绝大多数石沉大海,也有个别公司写来了拒绝信,几个来电话要面试,他们往往步行几十分钟到一个多小时去应试。
  B找到的第一份工作,是推销中国产的小礼物等廉价产品,早晨7点多钟,到公司集合由一个人讲演,大致是公司的业绩及推销术。要让人家买下他已经有的东西,尽管东西质量极差,靠价低的优势,5元3个推销
(07/24/2006 11:03:38) [查看全文]
来源:多伦多在线
普通话华人联合会于今夏获得联邦政府人力资源部资助,聘请暑期学生调查多伦多地区华人社团的状况。此项调查的目的是协助政府有关部门、相关组织机构和公众进一步了解华人社团机构的基本情况。经过三个月的努力, 该项调查已获成果。
通过调查发现,目前在多伦多地区活动的共有297家不同类型的华人社团和服务机构,其中协会、联合会、同乡会、联谊会、校友会占35.69%,专业团体占10.44%,学生会占2.69%,教会团体占12.79%,商会占7.07%,服务中心占13.47%,教育团体机构占3.03%。拥有超过千名注册登记会员的团体共有11个,其中包括加拿大中国专业人士
(07/24/2006 11:03:38) [查看全文]
来源:多伦多信息港
安省中医针灸立法有望在两年内完成,中医针灸师届时将走上执业正轨,民众的健康安全也将有进一步保障。安省卫生厅长克里蒙特近日在出席「安省中医合格针灸师委员会」的年会时表示,二○○二年对中医针灸立法将是非常关键的一年。省府将在适合的时间制订出合适的法则,确保省民在医疗方面有更多选择。
安省卫生厅於去年十一月最后一次召开中医针灸界有关人士的专门会议,决定未来中医针灸立法的大致步骤。卫生厅将于今年一、二月份完成针灸立法草案,提交省议会,待三月份新省长产生之后,决定是否会在四、五月间的省议会上进行三读程序。新法最快可望在今年夏天公布,并开始进行实质性工作。预
(07/24/2006 11:03:38) [查看全文]
来源:多伦多在线
加拿大按揭及房屋公司(Canadian Mortgage and Housing Corporation, CMHC)的最新报告指出,投资者喜购买面积较小的公寓大厦单元,在一九九零至二零零一年间购下约三成的温哥华新建公寓单元作出租用途。
此外,市场趋势显示女性购置高质素的大厦住宅单元者大增;她们的要求是:离工作地点近、设计美观实用的厨房、大的储物间、好的设施、保安严谨以及有个可供消遣娱宾的空间。
加拿大家庭比起美国的家庭,相对地投资在股票的资金较少。但过去各个家庭在房地产方面
(07/24/2006 11:03:38) [查看全文]
来源:星岛日报
虽然多伦多出租房屋的空置率比去年高出接近两倍,但加拿大按揭及房屋公司为星报进行的分析显示,在多伦多人口统计的都会地区,廉租公寓仍然供不应求。
根据分析结果,若要找寻租金在八百元以下的廉租屋,可以先到密西沙加及宾顿市尝试,应不失为好的开始,但多伦多东区及北约克的西南区,应该可免则免,因为这地的空置率分别只有百分之一点八及一点六,乃为供求最紧张之区。
该公司高级市场分析员谢高波劳斯(TED TSIAKOPOULOS)表示,月租一千七百元以上公寓的空置率达百分之三点五,一千二百元以上
(07/24/2006 11:03:37) [查看全文]
来源:多伦多信息港
在加拿大,加元的美元是自由兑换的,走进任何一家银行或兑换所都能兑换。买进卖出的价格当然不同。银行的买卖价通常偏离当前市场汇率2%。也就是说,银行一买一卖之间会赚取4%。
个人的储蓄、支票、定存帐户都可开美元的。但是美元帐户没有银行卡,因为自动柜员机里不装美元。要想提、存美元,必须亲自到银行办理。因为美元较稳定,有不少人保持相当数额美元。
对于一般人的日常生活来说,美元的支票帐户没有多大用处,但对做生意的人无疑是有用的。需要注意的是,美元毕竟不是加国的官方货币,为明确起见,美元帐户的支票上都特别标明“美元”。如支票上没有标注“美元”
(07/24/2006 11:03:37) [查看全文]
来源:王府咨询
据环球邮报报道,新的统计数字显示,联邦政府近期招募的公务员数目大增,令公务员数目远超过九十年代中期大幅削减人手前的数量。
据加拿大统计局数据显示,渥太华在二千零一年年头至二千零二年六月的十八个月内,增聘了二万九千一百七十二名雇员,令受雇联邦政府的人数达到卅六万八千六百廿九人。
这个人数增幅约为百分之八点六。当时经济正出现不肯定情况,人们要求政府增加在医疗、国防及其他方面开支的声音不绝於耳。
加拿大纳税人联
(07/24/2006 11:03:35) [查看全文]
来源:王府咨询
这一个圣诞佳节,美国及加拿大人平均每户要买一千元以上的礼物,这还不算他们买给自己的东西以及大吃大喝的费用。难怪每次圣诞节后几个月,美加就有超过一百万人要宣告破产。原因是发现所有信用卡都已经用到满额,而又无法付出每个月该付的最低限额及利息。 
最新统计数字显示,加拿大人目前积欠在信用卡的债务高达 320 亿元以上,这表示,他们都在花未来钱,而且他们都在付 15% 到 29%间的极高年息。同一统计显示,只有 35% 的人是按月付足他们信用卡的花费,其他都在拖欠。美国人更糟糕,只有 15% 的人每个月付足帐单上的花费。在美国更有 5.5% 的持卡人连每个
(07/24/2006 11:03:35) [查看全文]
来源:星岛日报
多伦多大学(University of Toronto)的法学院学生今年秋季将支付高达一万六千元的学费。
多大经营委员会(Business Board)最近投票决定,法学院的学费将从一万四千元上涨百分之十四,在三年之后,法学院的学费每年将高达两万二千元。
工程学院的学费将上涨百分之十二,从六千二百五十元增加到七千元。文科和理科学生的学费将上涨百分之一点九,从四千一百零七元增加到四千一百八十五元。
牙科学院的学费将上
(07/24/2006 11:03:29) [查看全文]
来源:加拿大驻华大使馆
Due to the SARS situation, as a contingency planning exercise the Visa ection will be closed from Monday 21 April to Friday 25 April, to the general public
and from Monday 21 April to Thursday 24 April to official messengers. No visa applications can be submitted; no interviews will be conducted; n
(07/24/2006 11:03:26) [查看全文]
来源:大中报
世界上第一份人寿保单于1583年在英国问世。 加拿大的第一间保险公司是Canada Life Assurance Company, 创建于1847年。 从此保险与银行,证卷,信托成为金融行业的四大支柱共同服务于社会。
  从理论上讲,保险属于风险控制策略之一的风险共分(Risk Sharing), 用于控制灾难性的经济后果。人寿保险计划除在被保人故去后为家人提供经济上的保障外, 在税务上还有两大特点:1,保险计划内的现金增值可延税;2,保额赔偿无须付税(Income Tax Section 12.2 and 148), 因此成为个人及公司财
(07/24/2006 11:03:24) [查看全文]
来源:星岛日报
「2003年亚裔传统文化月」将于今天(三十一日),在多伦多市弥敦菲腊广场举行闭幕典礼,参议员利德蕙将会出席,向六名华裔得奖者颁发徽志标语比赛的奖项,以及表扬他们的成就。由早上十一时至下午八时,举行亚裔文化及艺术表演,欢迎市民前来参加。
为今天亚裔传统文化月而举办的徽志标语比赛,共有六名华裔人士获奖,他们分别如下:龚隽,约克大学设计学系四年级;冯誉梁,肯巴学院多元媒介系毕业生;冯至殷,约克大学设计学联办课程三年级;阮翠婷,第十班学生;刘诗航,第九班学生;叶浩,第十一班学生。得奖者获邀在六月,前往渥太华参观国会山庄及其他观光名胜。而参议员利德蕙于明天下午颁
(07/24/2006 11:03:23) [查看全文]
来源:华声报
大部分新移民来到加拿大后都急于想找到一份像样的工作,但是大家很快就会发现,要找到一份正式工作相当困难。尤其对于在国内受过高等教育、有过多年工作经验的技术移民来说,要在短期内找到一个与原先相匹配的工作的可能性相当小。  造成新移民找工作难的原因很多,有硬性的障碍,也有软性的阻力。
所谓硬性障碍主要指本地长期发展起来的各种行业保护性措施。许多行业都有自己的协会,象医生、教师、工程师等职业,都需要专业协会授予工作
(07/24/2006 11:03:22) [查看全文]
1/212>>GO
内容分类
┈┈┈┈┈┈┈┈┈┈┈┈┈┈┈┈┈┈┈┈┈┈┈┈┈┈┈┈┈┈┈┈┈┈┈┈┈┈┈┈┈┈┈
版权所有:英语联盟学习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48130号-3
如有意见和建议,请联系QQ:362192

Copyright © 2006-2020 enu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