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热点专题 网站搜索 [RSS订阅] [WAP访问]  
语言选择:
英语联盟 | www.enun.cn
英语学习 | 英语阅读 | 英语写作 | 英语听力 | 英语语法 | 综合口语 | 考试大全 | 英语四六 | 英语课堂 | 广播英语 | 行业英语 | 出国留学
品牌英语 | 实用英语 | 英文歌曲 | 影视英语 | 幽默笑话 | 英语游戏 | 儿童英语 | 英语翻译 | 英语讲演 | 求职简历 | 奥运英语 | 英文祝福
rss 
雅思学习技巧
句子就是财富,句子就是一切,这些句子是从近百篇雅思优秀作文中摘录下来并经反复推敲提炼而成的.对于复习时间短,基础较薄弱的朋友能够在短期内熟悉且背诵这些经典句子无疑是准备雅思考试的捷径。
according to a recent survey ,four-million people die each year from diseases linked to smoking.
  依照最近的一项调查,每年有4,000,000人死于与吸烟相关的疾病.
  the latest surveys show that quite a few children have unpleasant associations with home
(04/25/2006 07:06:00) [查看全文]
Version 01 Old person
  describe an old man influenced you
  1.who was he
2.when did you know him
  3.what he did
  and explain why he influeced you
  Version 02 City
  1. where it is located?
  2. what special for you?
  3. why you want to stay there?
  
(04/25/2006 07:06:00) [查看全文]
1. What's your name?
2. Does your name have any special meaning?
3. Where were you come from?
4. What kind of landscape surrounds your hometown?
5. What is the main crop in your hometown?
6. What is the difference between Beijing and your hometown?
7. What are the main places of interest in your hometown?
8. What is t
(06/01/2005 11:22:54) [查看全文]
IELTS华北华中考试中心  
华北华中考区现有13个IELTS考试中心,分布在:北京,天津,哈尔滨,长春,沈阳,大连,济南,青岛,西安,乌鲁木齐,郑州,武汉,长沙。
北京IELTS考试中心   
   
北京IELTS考试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15号,北京语言大学国外考试中心
邮编:100083
电话:+86 (0)10 8230 3550
传真:+86 (0)10 8230 3909
电子信箱:
(06/01/2005 11:21:49) [查看全文]
雅思(IELTS国际英语语言测试系统)主要有两方面用途,一方面是留学,比方说留学英联邦国家,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另一方面是移民,移民到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
  IELTS考试包括两类:学术类(Academic)目前主要适用于留学。培训类(GeneralTraining)目前适用于移民。
  最近几年,雅思考试有不断升温的趋势,但仍有不少人认为,雅思考试只对那些去特定国家留学和移民的申请者有意义。对此,雅思专家指出,中国学生参加雅思考试的意义远不止于此,综合起来有以下三大益处:
  一、雅思成绩是进入英联邦国家高校深造的通行证。目前,所有的英联邦国家高校都认可雅思成绩,澳大利亚还把雅思作为唯一认可的英语水平测试考试。对想留学英联邦国家的人士来
(05/31/2005 12:00:00) [查看全文]
  考生在准备雅思考试的听力部分时,一定要把听力水平的提高和技巧的运用结合起来。技巧的运用可以通过课堂的学习迅速掌握,但听力水平的提高是长期努力的结果,非一朝一夕所能达到。在听力训练中,应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
  首先,听力的提高必须要建立在一定的词汇和语法基础上。掌握至少相当于大学英语四级的词汇量是保证雅思考好的必要条件。不仅要会辨认这些词汇,还要能够拼写。雅思听力部分所要求的语法并不太难,初高中语法足以应付。如果没有足够的词汇和基本的语法知识,很多答案即使能听出来,但也可能由于知识的不牢固而答不出来。
  其次,要注意语音的锻炼。听力归根到底实际上是辨音的过程。如果考生本人的发音和标准发音有差距,那么一定要下苦工夫纠正自己的发音。
(05/30/2005 10:35:51) [查看全文]
  super- 1. 超,超级 superpower 超级大国
  super- 2. 上 superstructure 上层建筑
  super- 3. 过度,过多 superexcitation 过度兴奋
  supra- 超,上 suprarenal 肾上腺的
  sur- 1. 上,外,超 surcharge 超载
  sur- 2. 使成...,加强意义 surround 包围 用在r前
  sym- 共同,相同 symmetry 对称 用在b,m,p前
  syn- 共同,相同 synthesis 合成
  tele- 1. 电
(05/25/2005 18:34:25) [查看全文]
  part 2:
  describe an interesting city
  where it is
  what you can do there
  its general feature
  and explain why you would recommend someone to see it.
  part 3:
  1.你觉得城市和乡村有什么最大的区别?
  what's the difference between city and county?
  2.为什么现在很多人都想从城市搬到乡村?
  why
(05/24/2005 11:18:40) [查看全文]
  打开成绩查询网站,两眼发白不知往哪看,极不情愿的用于光瞄到了overall6.5 石头一下落地,L7.5 R8 W5 S6 基本反映出了真实水平,只是差点7分有点惋惜.
  大概是要和陪伴了大半年的雅思say goodbye了,竟然会有一些失落,虽然感到付出的收到了回报,与此同时,生活一下子失去了重点,我想很多雅思过关的朋友会有这种感觉,(很久没写长的文章了,说了半天不知道在说些什么)好了,闲话少叙,我接下来的内容希望可以让大家增进对雅思的了解,掌握短时间攻克它的窍门.
  我认为在写考试经验的时候谈一下自己的英语水平是十分必要的,那样的话更有利于大家了解雅思的真实难度以及通过“前人”的经验来给自己定位以及安排自己的复习计划。本人重庆人士,虽然历经磨
(05/24/2005 11:16:34) [查看全文]
雅思考试全称为国际英语语言测试制度(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简称IELTS。该考试包括听力、阅读、写作和口语四个单项,在听力部分"International"一词表现尤为突出。 
   
在雅思考试中,听力部分通常是最先测试的部分。由于其语速较快,内容较多,常成为考生的心头之痛。 因此听力得分的优劣很大程度上决定了考生继续后几个部分时的心情, 很多考生在听力没有做好的情况下,就"自暴自弃"地对付后面的阅读和写作,从而并没有达到检验自己英语水平的真实目的。如何应对雅思听力也就成了广大考生的当务之急。
   
在雅思考试的两种
(05/24/2005 10:47:32) [查看全文]
   一、记忆数量
  雅思词汇在四六级词汇(5,500)的基础上增加1,500左右词汇。具体雅思词汇参考新东方出版的《最新雅思词汇必备》(包含4、6级词汇)等词汇书籍。
  二、因时而异
  半年或一年内参加雅思考试的学生:
  精背四六级词汇,做到听说读写全部掌握;选背雅思词汇,做到能够迅速反应出中文意思。
  三个月内参加雅思考试的学生:
  选背四六级词汇,精背雅思词汇。
  两周至一个月内参加考试的学生:
  根据自己现有水平,选择精背四六级词汇或雅思词汇,但注意在考前一周不要在刻意去背记任何生词,而应回头将背过的词汇好好复习一下。
  三、记忆方法
  1.利用词根词缀记忆词
(05/20/2005 13:30:03) [查看全文]
3/3<<123GO
内容分类
┈┈┈┈┈┈┈┈┈┈┈┈┈┈┈┈┈┈┈┈┈┈┈┈┈┈┈┈┈┈┈┈┈┈┈┈┈┈┈┈┈┈┈
版权所有:英语联盟学习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48130号-3
如有意见和建议,请联系QQ:362192

Copyright © 2006-2020 enu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