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热点专题 网站搜索 [RSS订阅] [WAP访问]  
语言选择:
英语联盟 | www.enun.cn
英语学习 | 英语阅读 | 英语写作 | 英语听力 | 英语语法 | 综合口语 | 考试大全 | 英语四六 | 英语课堂 | 广播英语 | 行业英语 | 出国留学
品牌英语 | 实用英语 | 英文歌曲 | 影视英语 | 幽默笑话 | 英语游戏 | 儿童英语 | 英语翻译 | 英语讲演 | 求职简历 | 奥运英语 | 英文祝福
rss 
雅思口语
 在雅思口语的考试当中,打动考官是至关重要的一点。有的时候,你的自信和热情可能会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可能会让你的最终高于原有水平)。在整个考试的过程中,一定要表现出keep talking的渴望,告诉自己: I will stop at nothing。
一个好的开场白极为重要,可以做到缓和气氛(ice breaker)和放松自己的双重目的。
1.Good morning/afternooon ,sir/madam!
2.(talk about weather)It’s a nice day today ,isn’t it?
3.This is Rita (say your English name ,not Chine
(12/07/2010 15:05:05) [查看全文]
在雅思考题中,围绕着这些话题展开的题目都具有很大的挑战性,学生不但缺乏相关的词汇,句型,更缺乏相关的知识,所以也一直沦为魔鬼话题,那么今天,专家将向烤鸭们介绍一下该如何应对这类话题。
  时尚话题不仅是街头巷尾热议的话题,也是雅思考试的常客。其涵盖面相当之广。包括服装,和高雅艺术,更有复古之风盛行,我们的雅思考题也围绕着很多传统服装和工艺展开。也难怪,时尚本来就是一个轮回,当年的压箱底的玩意,在如今是红到不能再红的时尚。在雅思考题中,围绕着这些话题展开的题目都具有很大的挑战性,学生不但缺乏相关的词汇,句型,更缺乏相关的知识,所以也一直沦为魔鬼话题,那么今天,专家将向烤鸭们介绍一下该如何应对这类话题。
  首先,我们需要了解雅思关于这类话题的题目都会涉及到些什么内容,我们接
(12/03/2010 11:07:58) [查看全文]
如何在口语的进程中获得高分呢?
请各位考雅思的朋友们注意以下三要决:
1. Fluency tip(流利要决)
千万不要用中文式的嗯,阿来停顿,适当使用how to say, you know, let me think....进行过渡,用来显示你说英文的自信与自然
2.  Coherence tip (关联要决)
最好在part 2的独白阶段适当使用关联词, 像first of all,
并列:also, moreover, in addition, wh
(11/26/2010 00:00:00) [查看全文]
 
我是11月12日考的口语,当时感觉糟糕到了极点,面对考官的问题脑子一片空白,竟然连问自己 what do you want I call you?都半天没有反映过来,说了好多次 I beg your pardon sir。感觉上思维混乱,特别是当考的TOPIC竟然不在自己准备的40个TOPIC中时,我差点没有昏厥过去。结结吧吧地不知道说了些什么,后来更深入的话题回答更加混乱,恨不得赶快结束。出来后,自我感觉非常差,感觉只有4分,非常郁闷,甚至不想去查分数。前天在网上查分,竟然口语考了7分!!仔细回想一下,发现考官的思路还是和我们平常不是很一样,总结给大家,希望有用:
1、语速要快,哪怕你认为你回答的问题和考官问的
(11/26/2010 00:00:00) [查看全文]
为帮助大家更好准备雅思口语考试,现在为你们详细讲解雅思口语考试三个阶段注意事项。
雅思口语第一阶段(介绍) 
  1、须 知
  您一般会被问及关于您的背景和考IELTS考试的原因。您应对这类问题做好准备,在第一阶段表现的要求包括:
  1)在轻松友善的态度下介绍自己;
  2)用简单,准确而流利的言语提供您自己的基本资料;
  3)表现给面试官知道您愿意表达自己和您有很多有趣的事要告诉他。
    2、应做和不应做的事
  A、应做的事
   1)保持微笑和保持眼神接触;
   2)当和面试官握手的时候,用力一点以表诚意;
   3)清晰和详细地回答;
(11/24/2007 08:27:37) [查看全文]
I'm terribly sorry.
You did a good job.
Well,I've got to go.See you later.
Thank you very much.
I know what you mean.
What are you trying to say?(你到底想说什么?)
Don't be silly.(别胡闹了。)
Today is a great day.
While there is a life,there is a hope.
I am new in this field.
How strong are your glasses?(你近视多少度?)
Mr.J
(11/11/2007 09:13:37) [查看全文]
IELTS口试实际上只包含4个阶段,最后告别不过是一两句套话,整个考试过程的基本特点是:一般从易到难,话题由浅到深,阶段之间无明显的划分。考试重点在第4阶段,这一阶段也是考官判定得分的最重要的参考依据,因为前三个阶段从内容到形式都相对比较简单,且基本可以预见(predictable),而最后阶段相对较难,更能真实地反映考生的最高水平。
  第一阶段主要是为了放松与热身,作为面试的序幕,初步展示考生的英文口头表达能力(talking basically and giving simple information)。其特点是试探性的,考官会用不同的方式问同样的内容(different ways asking the same things),绝对不会为难考生。第二阶段则进入发展阶段,这一阶
(11/04/2007 08:24:47) [查看全文]
abandon vt.离弃;放弃
abbreviationn.缩略语
abnormala.反常的;变态的
abolish vt.废除
aboriginaln./a.土著(的);土生动植物(的)
abort v.取消;流产
abortionn.流产;(计划)失败
aboundvi.多;富于
abrasionn.磨损,擦伤处
abridge v.(书等)删节
abruptadj.突然的,粗暴的
absorbvt.吸收;吸引
abstractadj.抽象的 n.(书籍、演说等的)摘要
absurda.可笑的,荒谬的
abundance n.丰富
abuse n./vt.滥用
(10/27/2007 09:20:24) [查看全文]
很多考生对雅思的口语考试感觉非常恐惧,其实雅思的口语比托福的TSE要简单很多,因为它并不要求你有多么完美的表现,只要求考生具有用英语思考问题的能力。但需要大家注意的是,考生在雅思口语部分的得分普遍在5分左右,真正的高分是凤毛麟角的。笔者的一位考官朋友在他7个月的从业时间里只给过3个8分,7分也是极其罕见的。但是在口语部分中得5分以下的人更少。那么考官在现场测评你的口语能力时,主要的判断依据是什么呢?
  1、重音比发音更重要
  发音和口音并不是最重要的。Pronunciation(发音)和accent(口音)是很多考生非常担心的问题,怕考官听不懂自己的话。大家可以想像老外说中文的情况,很少有老外的中文发音非常标准的,但是他们的表达我们大多数是绝对能正确理解的。所以不要为你的
(06/12/2006 08:16:00) [查看全文]
提起雅思考官,考生对他们充满了敬畏和猜想。近日,记者采访了常驻武汉的6个雅思考官之一,Mat Clark先生。作为一个考官,Mat Clark已经干了五年多,不喜欢一成不变的他,希望更多地了解中国学生。 
  在中国,考官不能同时进行监考和培训工作,于是,他申请暂停监考工作,当起了老师。
  考官的资格
  雅思考官主要是对雅思的口语和写作进行评分。Clark说,雅思考官实际上是一种资格,一旦拥有这种身份,不会轻易过期。但要获得资格也不容易。雅思考官必须是母语为英语的人,还要有ELT、ESL或EFL等机构颁发的英语教学证书,有五年的英语教学经验,才有资格参加考官培训。
(06/12/2006 08:16:00) [查看全文]
中国的学生往往能够取得优异的TOFLE成绩,个中原因我想不言自明。但是遇到有SPEAKING项目的考试,很多同学,包括偶在内,在准备阶段都十分紧张也十分头疼,最担心的莫过于在考试时头脑出现瞬间空白而场面尴尬,从而也使自己更加紧张,成绩当然不会理想。我的建议就是准备要充分,切忌侥幸心理。
准备要成分体现在:
1)对于话题的范围准备要充分。虽然IELTS口语范围很广,准备的时候不可能面面俱到,但是复习阶段要锻炼自己BRAINSTORM的能力,就是从一个已给出的话题不断延伸,而且延伸的范围要在合理的情况下越广越好,试想真的考试中考官会基于刚才的话题引申出什么新话题,并且对于每个话题,自己有些什么东西好讲也要有基本的
(06/12/2006 08:16:00) [查看全文]
进去的时侯考官先叫了我的名字,但是那个时侯我才刚到门口,正在在背面向她把我的包包放到第下.然后我马上反应过来向她打了招呼.接着,这位飘亮的MM又念了我的名字,并且马上黑不好意思的说MY CHINESE PRONANSIATION IS NOT...我马上对她说没关系的!
进去了一后她便请我就座.然后站着问我说今中午有没有回家.我说有而且还睡了一觉.她表示黑好.大该是怕我没睡,人不清醒吧。我一直叫她MADAM,但是她好象并不喜欢这个称呼,就很高兴的说了她的名字,说我可以这样称呼她。然后我从复了一遍她的NAME,她表示OK。
下面就是考试部份
PART1  
(06/12/2006 08:16:00) [查看全文]
有很多烤鸭在考口语时,对考官的问题不知道怎么去回答,不是不知道答案,而是不知道用什么结构回到能使考官满意,其实在雅思考试中语言结构是很重要的,尤其是对老外的语言习惯不了解人来说,这是很有帮助的,下面我就来写一个最基本的英语回答的结构:
1、STATEMENT(陈诉)‘I think .....’
2、REASON(原因)‘Because.......’
3、EXAMPLE(举例)‘for example......’
For example:
I think the weather is favourable in Shanghai. Because
(06/12/2006 08:16:00) [查看全文]
中国人在应试方面的智慧可谓登峰造极,许多人在应付诸如TOEFL、GRE考试中所取得的成绩,即便是英语为母语的人也无法望其项背。然而,面对IELTS的口语面试,大多数人难免感觉诚惶诚恐。虽然应试指导铭记在心,备考资料倒背如流,一旦见了蓝眼睛高鼻子的考官就乱了方寸,难免有束手无策之感,最后对雅思口语的总结就是一个字:难!究其原因,一是因为考生要面对的不再是纸笔,而是要在用耳的同时要动口,考生大都没有这一习惯;更为重要的是,因为IELTS不同于美国普林斯顿的口语考试TSE,雅思考生直接面对考官(face-to-face),而不是记录的机器人(face-to-tape),由于考官必须灵活处理并作出现场判断,以期考生真实水平最大限度的发挥,
(06/12/2006 08:16:00) [查看全文]
2:30到楼下,但早已有很多战友聚集,任何出楼口的人都是追踪目标。结果问到考到了famous preson, 一天中最喜欢的时间段,具体怎么安排的?听到这些,感觉好像不难,多了些感觉。然后2:50准时上楼。bt的事发生料,我刚坐下凳子,就叫我到中间那个考室候考,**这么快。稍等片刻,老外出来,让我wait 2 m, 原来是上午那个金胡子older gentleman,自我介绍叫做william(我听来如此)。进去后,一点寒暄没有,直奔主题,害得我差点提醒你老按录音play没有哦?我的part1考了很多,围绕一个话题比较深入进去。首先是工作,什么职业?具体干些什么?会继续现在的工作吗?为什么?现在的工作给了你那些training?
(06/12/2006 08:16:00) [查看全文]
1/3123>>GO
内容分类
┈┈┈┈┈┈┈┈┈┈┈┈┈┈┈┈┈┈┈┈┈┈┈┈┈┈┈┈┈┈┈┈┈┈┈┈┈┈┈┈┈┈┈
版权所有:英语联盟学习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48130号-3
如有意见和建议,请联系QQ:362192

Copyright © 2006-2020 enu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