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热点专题 网站搜索 [RSS订阅] [WAP访问]  
语言选择:
英语联盟 | www.enun.cn
英语学习 | 英语阅读 | 英语写作 | 英语听力 | 英语语法 | 综合口语 | 考试大全 | 英语四六 | 英语课堂 | 广播英语 | 行业英语 | 出国留学
品牌英语 | 实用英语 | 英文歌曲 | 影视英语 | 幽默笑话 | 英语游戏 | 儿童英语 | 英语翻译 | 英语讲演 | 求职简历 | 奥运英语 | 英文祝福
rss 
身体检查
今天我去体检来着,我进去的时候没什么人的,很空,只有医生,他们就先让我填体检表,地址和签名什么的,接着就交了1200元,拿好收据,体检就开始了。有一个脸红红的女医生先帮我量了身高,体重,然后是检查视力。我记得她说一个眼睛是6/6,还有一个是6/9。
接着是验小便,会发给小盒子的,然后放在一个
(04/25/2008 09:46:25) [查看全文]

注意事项
1.不用预约, 但要在上午8:00-10:00领取体检表, 不要去晚了。
2.就在和平里医院旁边, 104(快)车站对面。
3.自己带个笔, 要填写许多东西. 带上护照, 打针的时候医生要核对你护照上的照片(也许身份证也行吧). 还要2张2寸照片,但其实只用了1张。
4.早上不要吃饭就行了. 整个过程很快, 一个上午搞定. 先验血型, 再抽血
(07/24/2006 12:54:55) [查看全文]

感谢网友 Michael
想来当大家签证拿到手后,最关心的问题就是体检了,本人在经过详细的询问并体验后,将心得与大家分享一下。
首先:地址是:和平里北街,和平里医院西边隔壁就是北京市出入境卫生检疫局,建议做地铁到安定门下车,然后到地坛公园门口换乘104路(快车)座3站下车,如不放心,可以问一下司售人员:到和平里医院哪站下?
提醒诸位:要带2张2寸的护照像和400圆RMB,因为体检费为RMB285。但是您可是空着肚子去的,完事后总要
(07/24/2006 12:54:54) [查看全文]

呵呵~~~今天去体检
9点去,10点搞定,饿死了~~~因为要抽血不能吃早饭
体检项目:
抽血
内科
外科
五官科
心电图
B超
打预防针
费用:312元(各地有可能不太一样)
地点:不像澳大利亚、新西兰那么严格的指定地点,只要可以发黄本本(就是入境时要给他看的一个本本)的地方都可以。
(07/24/2006 12:54:53) [查看全文]
纽西兰移民局认可的中国境内体检医院
北京
北京国际救援中心
地址:朝阳区幸福三村北路一号,BITIC 租赁中心,C座,邮政编码100027,电话:010-64629112 传真:010-64629111
北京和睦家庭医院
地址:朝阳区蒋台路二号,邮政编码100016,电话:010-64333960,传真:010-64333963
北京国际医
(07/24/2006 12:54:53) [查看全文]

下列医院是澳大利亚使馆指定的体检定点医院,申请者必须在其中的一所医院进行体格检查。请在医院规定的时间内尽早到达医院
请注意:使馆会用信件通知你如果您的申请需要体检, 并会给您相应的体检表格.
BEIJING (Beijing Municipality) 北京市
(07/24/2006 12:54:53) [查看全文]

作为移民法的基本要求之一,申请人必须符合澳洲的健康标准,这已为人所共知。然而,究竟谁需要体检、哪些类别的疾病可能会给申请人带来不利影响以及移民官如何确定是否给予签证等是众多申请人所关心的问题。本文将对这些问题作一基本介绍。
谁要体检
鉴于澳洲的无歧视移民政策,体检要求适用于来自所有国家的申请人。除非有特殊情况,如果申请人不能够达到体检的要求,则按照移民法的规定,该申请必须被拒绝。
澳洲的签证大致可分为三个类别:永久居留签
(07/24/2006 12:54:51) [查看全文]

体检的内容和方式
体检主要是对申请人做全面的常规的检查。体检表格、化验单及胸X光片都要寄给加拿大指定的医务人员确认结果。成年人均要拍X光片但儿童不一定需要。中国有些医院对儿童拍X光片的年龄定为11岁,而另一些医院则定为5岁。一般来说,对那些由于身体及精神方面的缺陷影响到正常的生活和工作的,或者是带有传染病的人,移民官将拒绝发给签证。
体检是以家庭为单位进行的。主申请人及其被抚养人(配偶和子女)都必须参加体检。即使某些家属成员目前并不申请去加拿大也要参加体检。在一定的期限内,有时一家人也可以在不
(07/24/2006 12:54:49) [查看全文]

首先,关于住宿的问题:
广州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附近可以住爱群大酒店,三星级,电话020-81866668,双人标间190元,离医院1站路远。或是富丽华大酒店,三星级,标间300元。在机场出口有很多旅行社推销住宿,通过他们入住,可以免费送你到酒店。如果打的的话,机场到沿江西路大约要30元。
沙面附近我建议你去住在沙面宾馆,他们的电话是81888359。还有一家,广州外办招待所,步行五分钟可到白天鹅宾馆(领事馆),电话020-81884298,前台价200元(双人标间),还有单人间100元。这里走
(07/24/2006 12:54:48) [查看全文]

你们好,今天我体检回来啦,和睦家医院。早上打车去的,三十分钟,因为去得太早,在对面吃早点。到七点多,我就进去等待。我预约得第一个,也是去得最早。有些杂志不错。人陆续地到了不少,刚好把那里坐满。他们都没有预定。可是报名交钱的时候才知道预约和不预约都一样啦。往里头挤排队就是了。然后等着叫号。体检的内容:先脱衣服,换上大袍子。有人问你有没有什么病,然后取尿,身高,体重,视力,血压,脉搏。如果有不合格的,医生会给你机会,比如眼睛达不到0。6,他们会建议借眼镜。我都合格。里屋的一位中国大夫,男,老,让把衣服解开,摸摸,让你呼气,吸气。什么的。也告诉我没问题。然后到主楼拍片子。看到许多外国人,有不少是生孩子的。再回到等待的地方。过一段时间片
(07/24/2006 12:54:47) [查看全文]

在澳洲任何一个人到任何诊所验血测量乙肝五项指数,即使你仅仅是S.antigen(表面抗原)程阳性,医生都必须把这结果通知洲(或领地)卫生厅,那么在一、两个月后你就会收到政府卫生部门的来信,提醒你已经是Hep B carrier了,最好每三个月到医院检查一次。但这并不说明他们很在乎乙肝,这只不过是表示一下联邦政府对南十字星下臣民的关心而已。
在技术移民的体检过程中,他们也同样不在乎乙肝。除了孕妇明文规定不可免除乙肝检查外,其他大部分体检者也不会被检查,但如果体检医生觉得你有必要做乙肝检查,你则必须服从。而即使你不幸地遇到了这样一个晦气的医生给你查出了乙肝,也不会影
(07/24/2006 12:54:47) [查看全文]

1、女生不检查妇科,所以不必等至生理期前去
2、一定穿两截衣服去,心电图和内科检查都需要把上衣撩起,如果连衣裙的话,容易暴光过度
3、抽血放到最后一个做。一是因为采用真空管采血,要用手指按压3分钟以上,否则容易肿起来。二是因为已经在胳膊上打了两针了,MM们可能要隔段时间才有勇气再挨上一针
4、上午8-11点都可以的,如果不怕饿肚子,晚点去也没什么,那里地方比较小,运气不好跟着一帮民工伯伯检查就比较那个点(我就那么倒霉 )地址在中山东一路13号,汉口路再往南一点流程:
进门大厅右边窗口领表格----填完表格进右边的房间打针(我打了两针,发了一盒药)----大厅左边窗口交费,拿一大堆的发票单据----
(07/24/2006 12:54:47) [查看全文]

发信人: yidua(yidua)
8月11日收到体检通知后,到网站上查询体检相关信息,很多网友推崇“和睦家”,但我还是选了位于二环路港澳中心的“香港诊所”,尽管不象“和睦家”报销“的费”。因为我觉得大伙的帖子都是关于“和睦家”的,想必在那儿体检的人很多。
提前一天电话预定体检,对方声音和蔼并被告之不用空腹。火车10:30才到北京站,出了站心想得赶紧打车,否则医院上午就下班了。抬眼一望,my god!排队打车的足有百十号人!还是费点儿脚力过天桥到对过儿打吧。果然一下天桥就看到几辆出租车正爬在路边靠活。在车上,我们狂灌矿泉水(这是网友的经验)。十分钟后到达港澳中心,车费
(07/24/2006 12:54:46) [查看全文]

申请澳大利亚移民,申请人和申请人的随同申请人必须具备良好的健康状况。这是为了保证:
申请人不会对大众健康构成危害
申请人不会成为健康服务机构的负担
适合最初入境的目的
为了检查申请人和申请人家人的健康状况,澳大利亚移民局要求申请人必须进行身体检查和测试,并完成澳大利亚移民局的内科和胸透X光证明。在需要的情况下,这些证明可能会被递交到领事馆并询问内科医生的意见.
12岁(含)以上的申请人需要做完成常规检查的报告和胸透X光报告,12岁以下的申请人只需要完成常规检查的报告。
体检表的个人资料部分1-9项,申请人自己应
(07/24/2006 12:54:46) [查看全文]

发贴人:wwwayne
3月15日上午接到体检通知,不敢怠慢。因为以前体检时老婆有转氨酶偏高的情况,所以第二天到本地一家医院进行了验血和验尿,并专门查了乙肝五项。下午结果出来,果然不出所料,还是高,包括血脂也高。吓得老婆直哭,我这边忙着劝,说没事,休息一下就好。马上命令她所有工作全停下来,请假两周在家修养。
几天休息,老婆说她感觉好多了。于是3月22日打电话到北京和睦家医院预约。医院没问什么,态度很好,只是记下了名字,说到时候直接来就行了。3月23日早上7点从郑州出发,下午2点到的北京,然后就不紧
(07/24/2006 12:54:45) [查看全文]
1/11GO
内容分类
出国准备 (56)
  个人简介 (17)
  身体检查 (15)
  行李准备 (23)
┈┈┈┈┈┈┈┈┈┈┈┈┈┈┈┈┈┈┈┈┈┈┈┈┈┈┈┈┈┈┈┈┈┈┈┈┈┈┈┈┈┈┈
版权所有:英语联盟学习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48130号-3
如有意见和建议,请联系QQ:362192

Copyright © 2006-2020 enu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