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热点专题 网站搜索 [RSS订阅] [WAP访问]  
语言选择:
英语联盟 | www.enun.cn
英语学习 | 英语阅读 | 英语写作 | 英语听力 | 英语语法 | 综合口语 | 考试大全 | 英语四六 | 英语课堂 | 广播英语 | 行业英语 | 出国留学
品牌英语 | 实用英语 | 英文歌曲 | 影视英语 | 幽默笑话 | 英语游戏 | 儿童英语 | 英语翻译 | 英语讲演 | 求职简历 | 奥运英语 | 英文祝福
rss 
留学欧洲其他国家
来源:中国青年报
说到瑞士,人们都知道瑞士的环境很优美,是世界著名的旅游胜地,也知道瑞士的经济发达,社会稳定。但说到瑞士的酒店管理学校,情况就有点复杂。可以说,这是一个让想去瑞士留学的中国人非常向往却又充满疑惧的地方。
说它让人向往是因为瑞士的酒店管理学校历史悠久,举世闻名。
在瑞士,很多酒店管理学校的老师都具有国际主厨的资格证书,有些还拥有硕士学位。所以一般来说,
(07/24/2006 11:26:29) [查看全文]
来源:神州学人
芬兰是北欧一个小国,这儿有1500多中国留学生。这些留学生对回国创业是如何看待的?他们为什么要出国留学呢?他们的留学效果怎样呢?笔者2000年11月经国家留学基金委选派,到北欧小国芬兰赫尔辛基大学进修,并就上述问题设计了问卷,在芬兰的中国留学生中进行调查。
概述
中国驻芬兰大使馆教育组提供的资料表明,中国留学生团体已经成为芬兰各大学留学生、学位生中的一个重要团体,约有50%的中国留学生都在攻读硕士或以上学位。截至2001年底,在芬兰留学的各类中国学生有1500多人。其
(07/24/2006 11:26:28) [查看全文]
来源:北京青年报
一听到瑞士的某个私立学校又出了问题,瑞士驻华使馆的教育参赞丹尼尔心里就窝火,这种感觉就像中国的某个驻外使馆官员在驻在国听到中国的负面新闻,而这个负面新闻又可能会引导公众对中国产生以偏概全的看法后,所产生的极大的不舒服一样。
确实,丹尼尔应该窝火,一方面,他自己所代表国家的教育水平优良程度在世界上也是数一数二的,曾培养了像爱因斯坦这样的科学家,其服务业管理、金融管理等职业教育更是享誉世界,然而,许多中国人对此了解不多。
(07/24/2006 11:26:28) [查看全文]
来源:新华网
爱尔兰素有“翡翠岛国”之称,人口380多万。近年来,中国大陆掀起一股到爱尔兰留学的热潮,中国学生大量涌入爱尔兰,目前在爱尔兰的中国留学生已达3万人,其中只有600多人是真正在高等院校正规专业里就读,其余大多在语言学校学习。他们身处异国他乡所面临的种种问题令人关注。
在爱尔兰念书的中国学生大多是受父母之命而来的。送子女到爱尔兰读书,在东北的沈阳、大连地区几乎成了一种时尚。这些家长大多从事商贸工作,有的是近年来股市上的幸运儿
(07/24/2006 11:26:28) [查看全文]
来源:神州学人
瑞典有40余所高等院校,最著名的综合性大学包括斯德哥尔摩大学、乌普萨拉大学、隆德大学、哥德堡大学、于默奥大学和林雪平大学等。这几所大学都设有众多院系,都有数万名学生。瑞典最著名的专科性学院包括斯德哥尔摩经济学院、皇家工学院、卡罗林斯卡医学院、查尔摩斯工学院和吕勒奥工业大学等。卡罗林斯卡医学院是评选诺贝尔医学或生理学奖获得者的机构,名气很大,我国有不少医药界的学子在那里进修或攻读学位。
瑞典的高等教育实行免费教育,其学制分为三个阶段。入学后学习三年,从大学一年级算起如得到120学分(其中主课学分占60分,内含论文学分10分)可获学士学位;入学后学习四年,从
(07/24/2006 11:26:27) [查看全文]
来源:中国青年报
你能相信吗?一所普通高中能开出上百门课程让学生自由选择。
芬兰赫尔辛基市罗苏高中目前所开设的课程就多达200多门。这一现象,与芬兰培养未来人才的教育目标直接相关。
为构建符合素质教育的新型课程教材体系,芬兰全国教育委员会于1994年1月5日颁布了《芬兰高中教育课程框架大纲》。《大纲》的第二部分明确规定高中教育的目的是“培养综合素质高、个性健康全面发
(07/24/2006 11:26:25) [查看全文]
来源:生活时报
位于欧洲心脏的瑞士,不但社会稳定、经济发达,教育水平也不低于其他欧洲国家。近年来,到瑞士留学的中国学生也越来越多,但个别瑞士酒店管理学校坑害中国学生的报道屡见不鲜。因此,国人有关到瑞士留学的疑问也越来越多。那么,瑞士的教育状况如何,到那里留学的前景到底怎样呢?
教育水平享誉欧洲
瑞士是一个教育程度很高的国家,中小学实行的是9年制免费义务教育。瑞士的后义务教育(相当于高中阶段)分为3种:学士预备教育(普通高中)、文凭中学以及师范中学,分别为大学深造、直接就业和师范院校输送人才。
(07/24/2006 11:26:24) [查看全文]
来源:战斗在荷兰
——荷兰马斯特里赫特大学中国地区负责人杰伦·维特教授
谈到海外留学,很多人会想来到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很少有人认识到去荷兰留学也是很好的机会。
杰伦·维特说,在开发海外教育市场上,荷兰的步子稍微慢了些,现在英国、德国、法国都已在大力开拓中国市场,并且获得了一定的市场份额。如很多人会因为德国学费全免而选择德国,但问题是;你能否被高标准的德国大学录取?英国有剑桥、牛津等一流大学,但你是否支付得起?贵的学费?那么,反过来看看荷兰,荷兰的留学环境如何呢?
(07/24/2006 11:26:23) [查看全文]
来源:战斗在荷兰
1. 留学生的住宿条件如何?
一般住在学校的学生公寓里,有的是学校通过中介在转租给学生的,有些地区也由学校统一安排寄宿民舍,养老院的情况也是有的。费用从450-850荷兰盾/月不等。一般,阿姆斯特丹,鹿特丹,海牙,乌特勒支的房租比较贵。其他的地区,都还是相对低一些。而且,现在随着留学生的增多,学校应接不暇的情况也是有的,很多学校一般都只跟学生签一年的合同。所以呢,大家来了不久就要留意房子问题哦!
2. 在荷兰的打工好找吗??
(07/24/2006 11:26:23) [查看全文]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去年5月的一天,接到班主任的电话,告诉我有这样一个交流机会,到芬兰图尔库大学学习一年。就这样,我的人生旅途上出现了一片新的风景。到今天一年多过去了,我已结束交流任务,重新融入人大熟悉的校园生活,但在芬兰生活的日子却挥之不去。
学制宽松课程灵活
“You are never too old to learn”(多晚学习都不算晚)。用这句话来描绘芬兰
(07/24/2006 11:26:22) [查看全文]
来源:签证网
一 、荷兰大学何时入学?
荷兰的高校一般在每年的9月前后开学,学年一般从8月底到第二年的6月中旬。只有少数学校可在春季招生,学年则从2月到12月。
二、申请荷兰大学的基本条件?  
中国留学生报考荷兰正规全日制高等院校首要的基本条件是:良好的英语基础,即相当于TOFEL:500-600分、IELTS:5.5-7.0或通过荷兰学校的入学英语测试。
有些学校要求就读经济类专业的学生应具备一定的数学基础。申请本科课程,需有高中毕业证书;申请硕士学位,需有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及相同或相关专业的学士学位证书。某些专业性较强的院校可能会附加其它条件,需要
(07/24/2006 11:26:21) [查看全文]
来源:生活时报
这里诞生过飞利浦、壳牌、联合利华以及海涅根等诸多品牌,它的邻居是德国和比利时。荷兰,一个狭小而平坦的国家,它在世界经济方面的排名已进入前15位,据IMD公布的2000年全球国际竞争力排行榜,荷兰居世界第四位,欧洲第一位。选择荷兰留学,不但可以领略欧洲的千年文化,还可以在毕业后有广泛的就业出路。
据统计,4年前到荷兰的中国留学生总数为200余人,而去年一年就达到3000人。荷兰高等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的乌里尔先生称,荷兰是最早用英语授课的非英语国家之一,目前已开设600多个用英语授课的专业课程,学生对专业的选择余地大。荷兰有100多所高等院校,主要分为常规大学
(07/24/2006 11:26:21) [查看全文]
来源:文汇报
读过村上春树《挪威的森林》的朋友们,都向往走进挪威的森林踩上厚厚的、金黄色的树叶。大学毕业后,我有幸在这如诗如画的地方度过了两年美好的留学生活,体味了纯朴的民俗民风以及与众不同的北欧学院风格。
我就读的挪威管理学院是挪威最好的商学院之一,生源的国际化是第一个让我惊异的地方,我所在的硕士班招收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学校尤其对发展中国家的优秀学生情有独钟,挪威政府为这些学生在求学期间提供相应的生活贷款,学生学成后若回国则贷款不用归还。另外,学校与世界各地20多个学校建立了学生交流项目,每学期总有来自德国、荷兰、比利时、奥地利等国的学生加入到各个班级。这一方面更
(07/24/2006 11:26:20) [查看全文]
来源:新闻晚报
据报道,由于近几年来爱尔兰吸引大批外国留学生赴爱学习。针对爱语言学校存在的不规范做法和管理方面的漏洞,爱政府已着手对英语教学市场采取三项整顿措施:
一、向爱驻华使馆增派移民官员,审查赴爱留学申请者的材料(到目前为止,发现申请材料中假信息不少,导致拒签率较高)。
二、爱有关部门对英语语言学校进行审查,对为赚钱向学生提供假出勤率证明的学校进行查封。
三、鼓励外国人赴爱学习。由爱企业局牵头在华举行教育展,吸引中国学生自费赴爱
(07/24/2006 11:26:20) [查看全文]
来源:生活时报
荷兰的面积不大,人口只有1570万,狭小的国内市场使荷兰经济一直具有强烈的国际取向,借助其“欧洲门户的优越的地理位置、便利的交通设施和完善的金融服务体系,荷兰成为欧洲最大的贸易转口国。著名的跨国集团公司壳牌石油公司、联合利华公司、阿克苏·诺贝尔公司、飞利浦公司等就出自这里。  据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欧洲项目部主管韩悦介绍,目前,去荷兰留学在签证政策等
方面并没有什么新的变化,但是据业内人士分析,由于荷兰政府方面最近发生了一些变化,可能会波及一些学校的财政,对于申请奖学金的学生来说可能会受到影响。在荷兰,英语的普及率虽然比不上英联邦国家,但是在非英语国家中荷兰的英语普及率却高达90%左右。这样对于中国留
(07/24/2006 11:26:16) [查看全文]
1/212>>GO
内容分类
┈┈┈┈┈┈┈┈┈┈┈┈┈┈┈┈┈┈┈┈┈┈┈┈┈┈┈┈┈┈┈┈┈┈┈┈┈┈┈┈┈┈┈
版权所有:英语联盟学习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48130号-3
如有意见和建议,请联系QQ:362192

Copyright © 2006-2020 enu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