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热点专题 网站搜索 [RSS订阅] [WAP访问]  
语言选择:
英语联盟 | www.enun.cn
英语学习 | 英语阅读 | 英语写作 | 英语听力 | 英语语法 | 综合口语 | 考试大全 | 英语四六 | 英语课堂 | 广播英语 | 行业英语 | 出国留学
品牌英语 | 实用英语 | 英文歌曲 | 影视英语 | 幽默笑话 | 英语游戏 | 儿童英语 | 英语翻译 | 英语讲演 | 求职简历 | 奥运英语 | 英文祝福
rss 
托福介绍

自从托福考试转入新的形势以来,对考生带来了很大的震动。不仅是因为考试形式的变化,同时报名方式也发生了非常大的变化,从以前的现场报名,过渡到了现在的网络报名。由于网络报名是在同一时间内放出大约半年的所有考位,因此吸引来了大量的黄牛,囤积考位,然后高价卖出。因此如果没有及时得到报名消息的话,很有可能在短时间内无法注册到自己满意的考位。一时间一位难求。
    2007年上半年,代ETS网络技术逐渐成熟之后,在全国各地又大量开出了新的考场,随即也出现了更多的考位。但是由于黄牛的挤兑,已经大量考生的非理性抢位,有的考生一次抢注多个考位,因此考位仍然在短短一周之内被抢注一光。这样为很多临时准备参加考试和没有及时得到新考位信息的考生带来了巨大的不便。
(10/20/2007 06:53:56) [查看全文]
1、问:2007年7月之后的报名何时开通?
  答:建议您随时关注我们的网站,暂时我们还无法确切提供更具体的安排。
  2、问:网站显示考位已满,我是否还能报到名?
  答:查询显示考位已满,建议您多关注网站考位的变化,可能会有少量的考生进行转、退考操作而空出考位或请您选择其他城市报考。
  3、问:我已经注册成功,为何未生成ETS注册号?
  答:由于近期有大量的考生报考及访问报名网站,系统在向ETS提交考生信息时会有一定的延时;此类问题不会影响考生的正常考试,同时考生不必在线等待ETS注册号的生成,请考生在距离考试10日前登陆报名网站确认ETS注册号即可。
  4、问:我已经支付考试费用,
(07/20/2007 08:28:35) [查看全文]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对2007年8月至2007年10月之间的部分托福网考考试时间做出调整,以更好地配合ETS托福网考全球同步安排。
具体考试时间调整方案如下:
考试日期
(06/30/2007 06:46:25) [查看全文]
记者今日从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得知,ETS与中国国家教育部考试中心(考试中心)今天(14日)宣布,为了更好地配合ETS托福网考全球同步安排,将对2007年8月至2007年10月之间的国内部分托福网考考试时间做出调整,请考生注意调整考试时间。
    考试中心将根据考生在报名时登记的信息,以短信方式通知考试时间调整方案。同
(06/30/2007 06:45:49) [查看全文]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与教育部考试中心日前宣布,2007年7月至12月期间,将在中国大陆增设25000个托福网考考位,以满足考生对托福考试日益增长的需求。
  新增的25000个托福网考考位,是ETS和教育部考试中心通过扩充现有考点容量、增加考试次数以及逐步增设新考点等措施而产生的。
  据了解,ETS之前还对2007年8月至10月之间的部分托福网考时间做出调整,以更好地配合ETS托福网考全球同步安排。考生即日起,可登录托福报名网站,重新下载打印标有调整时间的考试确认信。
  考生如需了解有关托福
(06/27/2007 06:27:58) [查看全文]
TOEFL,这是Test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的简称,由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s全权主办。托福考试是留学美国高等院校的第一英语能力证明。报名规则同上。
最近托福模式更改,但是准备方式可以基本相同,背单词和练习快速技巧阅读能力是最重要的。
至于“现在出去一般是TOEFL+SAT”的说法,不敢苟同。SAT是Scholastic Aptitude Test的简称,跟国内高考差不多,但美国高中毕业生不完全依靠这个分数上本科大学。老版SAT分为英语数学两个部分,数学容易,英文较难,主要是有许多陌生单词,一辈子都用不着的那种。新版SAT分为数学英语语法和
(06/23/2006 09:04:00) [查看全文]
北京托福报名
2006年8月19日纸笔形式托福考试的报名, 仍然采用以往的报名方式进行,即北京地区采用网上预约报名,北京以外地区考生到托福考点报名的方式。此次托福考试的要求和规定仍然沿用ETS发布的2005- 2006年度考生手册(Information and Registration Bulletin for Paper-Based TOEFL, TWE, and TSE)的有关规定,请点击本站相关链接下载阅读。请考生注意,ETS的考生手册规定:已经报名(提交了报名表并交纳了考费)参加托福考试的考生,不能改变考点、考试日和更换姓名。不参加考试的,考费不退。
  北京地区报
(06/23/2006 09:04:00) [查看全文]
什么是新托福?
托福(TOEFL)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用于测试母语非英语的考生在校园环境中理解和使用英语的能力。目前全球各地约有4500多所2年制和4年制大专院校、职业学校和相关机构要求学生入学时提供托福考试成绩。2005年9月,ETS已在全球范围内实施新托福(New TOEFL),该考试将对考生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进行全面的测试。
新托福共由四个部分组成,分别是:
阅读(Reading)、听力(Listening)、
(06/23/2006 09:04:00) [查看全文]
托福简介
Test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
TOEFL,由美国教育测验服务社(ETS)在全世界举办,是一种针对母语非英语的人进行的英语水平的考试。TOEFL是出国留学的必备考试成绩,美国和加拿大已有超过2,400所大学和学院承认这项考试成绩,规定了申请者的最低TOEFL录取分数线。
(06/23/2006 09:04:00) [查看全文]
托福考试报名办法以美国教育考试服务处(ETS)出版的托福报名手册(TOEFL INFORMATION BULLETIN)为准。
  北京地区考生采取"电话预订名额--索取报名表--银行交费--邮寄交回报名表--确认结果"的报名办法,托福考费收费在北京商业银行各网点。请参看具体内容。
  报名日期
  中国大陆地区TOEFL在1,5,8,10月共四次考试,报名一般
(06/23/2006 09:04:00) [查看全文]
TOEFL(Test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 是由美国教育考试服务处(Testing Service) 举办的,为申请去美国或加拿大等国家上大学或入研究生院学习的非英语国家的学生提供的英语水平考试。美国教育考试服务处由 1965 年开始承办此项考试的管理工作。仅 1988-1989 年度,全世界就有56万多人参加了TOEFL考试,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共设立了1700 多个TOEFL考试中心。至今为止,美国和加拿大共有TOEFL、GRE、GMAT或TSE的某一项或两项标准化考试证明,只有达到学校所要求成绩的报考者,才能取得入学和申请奖学金的资格。除了美国、加拿大等大部分国家的高等院校外,欧洲(如英国)、大洋州以及东南亚一些国家和地区也都已承
(06/23/2006 09:04:00) [查看全文]
托福考试时间
托福考试在中国考试时间为每年的1月、5月、8月和10月的某个星期六或星期日。除了1月份的考试外其他时间的考试同时要求进行笔试(TWE)考试,即要求写一篇短文,成绩单附,不再收费。中国国外考试协调处已在北京的清华、北大、北京语言学院等17所院校建立了考试中心并在我国东北、华东、华北、中南、西南和西北等6个大区设立了28个考试中心。TOEFL考试的报名一般在考试日期的前两个月开始。
(06/23/2006 09:04:00) [查看全文]
什么是托福考试?
TOEFL(Test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 是由美国教育考试服务处(Testing Service) 举办的,为申请去美国或加拿大等国家上大学或入研究生院学习的非英语国家的学生提供的英语水平考试。美国教育考试服务处由 1965 年开始承办此项考试的管理工作。仅 1988-1989 年度,全世界就有56万多人参加了TOEFL考试,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共设立了1700 多个TOEFL考试中心。至今为止,美国和加拿大共有TOEFL、GRE、GMAT或TSE的某一项或两项标准化考试证明,只有达到学校所要求成绩的报考者,才能取得入学和申请奖学金的资格。除了美
(06/23/2006 09:04:00) [查看全文]
1/11GO
内容分类
托福(TOEFL) (247)
  托福介绍 (13)
  托福考试 (58)
  新托福 (14)
  托福听力 (17)
  托福词汇 (16)
  托福作文 (27)
  托福阅读 (17)
  TOEFL考试题库 (84)
┈┈┈┈┈┈┈┈┈┈┈┈┈┈┈┈┈┈┈┈┈┈┈┈┈┈┈┈┈┈┈┈┈┈┈┈┈┈┈┈┈┈┈
版权所有:英语联盟学习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48130号-3
如有意见和建议,请联系QQ:362192

Copyright © 2006-2020 enu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