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热点专题 网站搜索 [RSS订阅] [WAP访问]  
语言选择:
英语联盟 | www.enun.cn
英语学习 | 英语阅读 | 英语写作 | 英语听力 | 英语语法 | 综合口语 | 考试大全 | 英语四六 | 英语课堂 | 广播英语 | 行业英语 | 出国留学
品牌英语 | 实用英语 | 英文歌曲 | 影视英语 | 幽默笑话 | 英语游戏 | 儿童英语 | 英语翻译 | 英语讲演 | 求职简历 | 奥运英语 | 英文祝福
rss 
介绍雅思
1、如果考生的成绩单丢失怎么办?
自考试结束之日的两年内,考生可以在任何时间向英国文化协会申请免费寄送五份成绩,超出五份的部分每份要收取60元的手续费。
2、考试成绩单中包括什么?
成绩单上记录了考生各项的考试成绩,并写明了考生的国籍、母语,生日和身份证件号。
3、考试成绩代表什么?
IELTS考试的成绩分为四个单项成绩(听力、阅读、写作和口语)和一个总平均分。所有的部分都是9分制,满分为9分。
4、考生什么时候可以收到考试成绩?
考生将在考试结束后一个月内收到成绩单。英国文化协会将在考试后10个工作日将成绩寄往各考试中心。
5、考生在何时可以
(06/14/2006 10:04:00) [查看全文]
雅思网络常用词汇
gz                    鬼子(即考官)
鸭子/烤鸭              参加雅思考试的考生
v     
(06/14/2006 10:04:00) [查看全文]
我是5月29在华师大考的,L 7.5 S7 W7 R9 ,一直到上周才收到成绩单,据电话里那个英领馆文教处的MM说是由于某种原因进行了抽样例行检查,好在我去考雅思纯属娱乐性质,再加上最近忙于期末复习,所以倒不太着急.那天考完试之后也没什么感觉,收到成绩之后觉得阅读和口语有点超常发挥了。
  先说一下我在英语方面的\"学术背景\".我高考英语135全国卷(这也说.....),大一上和下分别过的四六级,90分和88.5分.在准备雅思之前没有专门练过口语.应该说我的英语基础还是不错的.但在我看来雅思和四六级之间并没有什么联系,所以如果单凭四六级成绩来推断雅思会得几是很不科学的.
  接下来说一下准备雅思的资料.有几本是强烈推荐要看的.<><>以及剑桥
(06/14/2006 10:04:00) [查看全文]
听力】
  为了了解考试题型,一开始就用《How to prepare fot IELTS》做了一套模拟题,结果备受打击,对了不到20个。其实不是听不懂,主要是对雅思的题型不熟悉。做题方式还像托福那样,听完了一段,了解了大意再写答案。结果那些细节题根本没法做。然后反思了一下,把《How to prepare for IELTS》中的听力解题指导看掉,接着就开始做北语《IELTS考试技能训练教程·听力》,这套书确实不错,扎扎实实提高你的听力水平,使你对听力的各种题型都有个比较好的把握。这套题一直做到考试前一周,没做完,只是选择性地做了每种题型的一部分。到最后错误一直在10个左右。然后开始做剑桥的测试题,做了三套,感觉比北语的要简单,最少时错了三个。听力材料的难度差不多,关键是题目简单。
(06/14/2006 10:04:00) [查看全文]
雅思考试内容主要有以下4个方面。
  1.听力
  雅思的听力始终是整个考试的第一部分,一般为独白或两人、多人对话,共有4个单元,38至42道题,普通培训类和学术类听力部分的题目完全一样。
  4个单元的难度是依次递增的。前两单元主要是一些日常生活中有关社会状态和人际关系的各种场景,例如关于食宿或购物的谈话。后两个单元则是学生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一些典型场景,如与导师或管理人员的讨论以及简短的课程介绍,或对教育、学术以及世界性话题的探讨,具有实际性和常识性的特点。
  听力部分常见的题型包括选择题(与托福的选择题类似,有备选选项)、简答题、填空题、图表题、配对题(如将所给图片与所听的内容匹配)。
  2.阅读
(06/07/2006 10:27:00) [查看全文]
 
1. 什么是IELTS雅思?
  IELTS 雅思是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国际英语语言测试制度) 的简称。它是为准备进入以英语为主导教学语言的国家的高等教育机构就读进修而设的语言测试制度。目前也用于测试准备到以英语为母语的国家(主要指英联邦国家)定居人士的英语水平。
  此考试由剑桥大学地方考试委员会(The University of Cambridge Local Examinations Syndicate-UCLES )、英国文化委员会(The British Council)和澳大利亚高校国际开发署(IDP Education
(06/07/2006 10:27:00) [查看全文]
记者从市内几大留学及外语培训机构获悉:今年,雅思听力测试的变化趋势为难度提高、语速加快。目前,正值留学高峰期,前往澳大利亚、英国等国留学通常都要经过雅思考试。专家建议,准留学生们应及时根据试题变化进行复习准备。
  据专家介绍,调整后的试题,口语部分的总体趋势为更灵活、更时尚。写作更重组合式题材。雅思听力考试变化的一个重要方面,就是出现了很多新题,其中有的是从未在中国出现过的试题,有的甚至全世界都没有考过,应当说试题越来越刁钻。
  还有,很多口语试题的题型不变,但更贴近生活,常常选择最新鲜、最热点、最时尚的话题。新出现的名词、新的时尚生活方式、社会的新鲜事物等,都可能成为口语考试的话题。另一方面,阅读部分的试题基本没有明显变化。
  从今年的雅思写作
(06/07/2006 10:27:00) [查看全文]
雅思考试的流程
注:建议考生请在8:15-8:30分左右到达考场,无需过早,务必不能迟到!!!!
听力 开考时间(8:45-9:00) 考试共用时40分钟
一共4parts,有易至难,每部分都有30秒的抄答案时间(即30秒的读题时间)听录音时间为30mins,填写答题卡的时间10mins
阅读 开考时间(9:45-10:00)考试共用时1小时
一共3parts,难易分配不均,一般passage1最简单,没有多余的填写答题卡时间,所以考生务必在考阅读时直接把答案填写到答题卡,考试过程中遇到t/f/ng的题,请务必按照题目要求填写,如果要求填写ture/false/not given,请不要缩写
(06/07/2006 10:27:00) [查看全文]
2/2<<12GO
内容分类
┈┈┈┈┈┈┈┈┈┈┈┈┈┈┈┈┈┈┈┈┈┈┈┈┈┈┈┈┈┈┈┈┈┈┈┈┈┈┈┈┈┈┈
版权所有:英语联盟学习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48130号-3
如有意见和建议,请联系QQ:362192

Copyright © 2006-2020 enu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