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热点专题 网站搜索 [RSS订阅] [WAP访问]  
语言选择:
英语联盟 | www.enun.cn
英语学习 | 英语阅读 | 英语写作 | 英语听力 | 英语语法 | 综合口语 | 考试大全 | 英语四六 | 英语课堂 | 广播英语 | 行业英语 | 出国留学
品牌英语 | 实用英语 | 英文歌曲 | 影视英语 | 幽默笑话 | 英语游戏 | 儿童英语 | 英语翻译 | 英语讲演 | 求职简历 | 奥运英语 | 英文祝福
rss 
代词
1) 疑问代词在句中起名词词组的作用,用来构成疑问句。疑问代词有下列几个:
  指 人: who, whom, whose
  指 物: what
  既可指人又可指物: which
2) 疑问代词在句中应位于谓语动词之前,没有性和数的变化,除who之外也没有格的变化。what, which, whose还可作限定词。试比较:
疑问代词:Whose are these books on the desk? 
       桌上的书是谁的?
      What was the directional flow of U. S. territorial expansion?
       美国的领土扩张是朝哪
(06/10/2006 00:09:32) [查看全文]
1) 指示代词分单数(this / that)和复数(these / those)两种形式,既可作限定词又可做代词,例如:
      单数          复数
限定词:This girl is Mary.  Those men are my
               teachers.
代词: This is Mary.     Those are my
               teachers.
2) 指示代词的句法功能;
  a. 作主语
    This is the way to do it.
    这事儿就该这样做。
b. 作宾语
    I like this
(06/10/2006 00:09:32) [查看全文]
1)相互代词只有each other和one another两个词组。他们表示句中动词所叙述的动作或感觉在涉及的各个对象之间是相互存在的,例如:
  It is easy to see that the people of different cultures have always copied each other.
  显而易见,不同文化的人总是相互借鉴的。
2) 相互代词的句法功能:
  a. 作动词宾语;
   People should love one another. 人们应当彼此相爱。
b. 可作介词宾语;
   Does bark, cocks crow, frogs croak to each ot
(06/10/2006 00:09:32) [查看全文]
2/2<<12GO
内容分类
语法 (235)
  名词 (9)
  冠词和数词 (7)
  代词 (18)
  形容词和副词 (24)
  动词 (17)
  动名词 (2)
  动词不定式 (17)
  特殊词精讲 (13)
  分词 (9)
  独立主格 (3)
  动词的时态 (27)
  动词的语态 (9)
  句子的种类 (7)
  倒装 (7)
  主谓一致 (6)
  虚拟语气 (11)
  名词性从句 (7)
  定语从句 (10)
  状语从句 (10)
  连词 (7)
  情态动词 (15)
┈┈┈┈┈┈┈┈┈┈┈┈┈┈┈┈┈┈┈┈┈┈┈┈┈┈┈┈┈┈┈┈┈┈┈┈┈┈┈┈┈┈┈
版权所有:英语联盟学习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48130号-3
如有意见和建议,请联系QQ:362192

Copyright © 2006-2020 enu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