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热点专题 网站搜索 [RSS订阅] [WAP访问]  
语言选择:
英语联盟 | www.enun.cn
英语学习 | 英语阅读 | 英语写作 | 英语听力 | 英语语法 | 综合口语 | 考试大全 | 英语四六 | 英语课堂 | 广播英语 | 行业英语 | 出国留学
品牌英语 | 实用英语 | 英文歌曲 | 影视英语 | 幽默笑话 | 英语游戏 | 儿童英语 | 英语翻译 | 英语讲演 | 求职简历 | 奥运英语 | 英文祝福
rss 
高考模拟试题及答案

王瑞华原海河中学副校长、英语高级教师、天津市翻译工作协会会员、天津市中小学英语教育学会会员 
王瑞华老师认为,高三英语第一轮总复习已经全面铺开,对于广大同学们来说,最关键的还是要把握好基础知识,词汇、语法全面过关。 
第一、要打好词汇基础。词汇的复习内容包括三部分:第一类是基本
(05/27/2007 11:39:58) [查看全文]

英语阅读中,有时作者并未把意图说出来,而是要求阅读者根据字面意思,通过全篇逻辑关系,研究细节的暗示,推敲作者的态度,理解文章的寓义,这就是判断推理题。判断推理题在阅读测试中属于难题。因此,考生应在理解全文的基础上,从文章本身所提供的信息出发,运用逻辑思维,哲学原理,并借助一定的常识进行分析、推理。
判断推理题经常使用的提问方式有:
It can be inferred/concluded that ___.
Which of the followin
(05/25/2007 14:37:59) [查看全文]

英语阅读中,有时作者并未把意图说出来,而是要求阅读者根据字面意思,通过全篇逻辑关系,研究细节的暗示,推敲作者的态度,理解文章的寓义,这就是判断推理题。判断推理题在阅读测试中属于难题。因此,考生应在理解全文的基础上,从文章本身所提供的信息出发,运用逻辑思维,哲学原理,并借助一定的常识进行分析、推理。
判断推理题经常使用的提问方式有:
It can be inferred/concluded that ___.
Which of the followin
(05/25/2007 14:37:45) [查看全文]

2005年山东英语高考试题中有如下一道试题:
  26. The shopkeeper did not want to sell for _______ he thought was not enough.
  A. where B. how
  C. what D. which
  此题考查了what引导
(05/23/2007 10:02:23) [查看全文]

    答题应遵循先易后难的原则。一份高质量的试卷,在难度的设置上应该有一定的坡度,"入手容易深入难"是高考命题工作的一个原则。同学们拿到试卷以后,应该迅速浏览试卷,看试卷是否有分发和印刷错误,是否有漏印或缺页的问题,并初步了解考试内容和难度。高考命题难易比例是:5(容易题)∶3(中档题)∶2(难题),80%的试题属于中等难度以下的题目或者说是基础题,英语命题难易原则也不例外。
(05/23/2007 10:02:22) [查看全文]

高考英语语法训练2
  1.Will you ________ me a favor, please?
  A. give B. make
  C. do D. doing
  2._________, I went to the railway station to see my fr
(05/23/2007 10:02:22) [查看全文]

高中语法训练1
  1. ______________ from Beijing to London!
  A. How long way it is B. What a long way is it
  C. How long way is it D. What a long way it is
 
(05/23/2007 10:02:21) [查看全文]

高考英语语法训练3
  1.Kate and her sister went on holiday with a cousin of _________.
  A. their B. theirs
  C. her D. hers
  2.It’s a fine day. Let’s g
(05/23/2007 10:02:21) [查看全文]

 
  (1)表示增加的过渡词:also, and, and then, too, in addition, furthermore, moreover, again, on top of that, another, first/second/third等。
(2)表示时间顺序的过渡词:now, then, before, after, afterwards, earlier, later,
(05/22/2007 06:41:31) [查看全文]

一、抓紧落实,认真补漏: 
    在一模、二模、三模的训练后,已经发现了自己知识上的漏洞和能力上的不足,建议进行针对性的补漏复习,分析错误原因,找出能力根源,虚心求教解疑,防止错误重犯。 
    二、听力不放,坚持到底:     
    这道试题难度大,困难多,时间短,不适应。几天不听你就会感到生疏,听力减弱。因此建议考生每天坚持听听力,早晨起床后,晚上睡觉前均听30分钟,以求温故知新。
(05/20/2007 06:41:59) [查看全文]

一、单项填空(15×2’=30’)
  从A,B,C,D四个选项中,选出可以填入空白处的最佳选项。
  1. Lesson Three is ______ most difficult lesson but it isn’t ______ most difficult lesson in Book Two.
  A. a, a B. a, the
  C. the,
(05/15/2007 06:33:13) [查看全文]

                                                2005
(05/15/2007 06:33:10) [查看全文]

第一部分:听力(共两节,满分30分)(略)
第二部分:英语知识运用(共两节 满分45分)
第一节:单项填空(共15小题,计15分)
21.At last we got the letter we _____ long _____ .
A.have ; been expecting B.were ; expecting
C.had ; been expected D.had ; been expecting
22.I’m sure all will go well as _____ .
A.being planned B.planned C.having planned D.p
(05/13/2007 00:51:36) [查看全文]

第二部分;听力略
第二部分;英语知识运用(共两节,满分45分)
第一节:单项填空(共15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15)
21.-Do you mind if Peter join you in your work?
-Yes,I do.I’ll be glad to work with Peter.
A.anybody but B.everybody and C.nobody but D.all besides
22.-Did you enjoy the novel?
-Yes, it was so interesting that I couldn’t it.
A.get rid of B.br
(05/13/2007 00:51:35) [查看全文]
3/18<<123456...18>>GO
内容分类
┈┈┈┈┈┈┈┈┈┈┈┈┈┈┈┈┈┈┈┈┈┈┈┈┈┈┈┈┈┈┈┈┈┈┈┈┈┈┈┈┈┈┈
版权所有:英语联盟学习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48130号-3
如有意见和建议,请联系QQ:362192

Copyright © 2006-2020 enu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