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热点专题 网站搜索 [RSS订阅] [WAP访问]  
语言选择:
英语联盟 | www.enun.cn
英语学习 | 英语阅读 | 英语写作 | 英语听力 | 英语语法 | 综合口语 | 考试大全 | 英语四六 | 英语课堂 | 广播英语 | 行业英语 | 出国留学
品牌英语 | 实用英语 | 英文歌曲 | 影视英语 | 幽默笑话 | 英语游戏 | 儿童英语 | 英语翻译 | 英语讲演 | 求职简历 | 奥运英语 | 英文祝福
rss 
小学英语
Teaching class: Class 3 ,Grade 4Teaching time: Sept ,15 , 2008
Teaching Unit: Unit 1 My friends (Oxford English Book
(09/11/2008 06:26:11) [查看全文]
Unit 1 my classroom第一课时  Part A Let’s learn & Let’s sol      AIMS1.      Follow teacher’s orders , point to the things in the classroom2.
(09/11/2008 06:26:10) [查看全文]
题目: We love animals(第一课时)教学理念: 1、面向全体,注重素质。
《英语新课程标准》指出:教学要面向全体学生,教师要注意注重对学生的素质教育。《新课标》强调小学英语教学的首要目的是要激发小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帮助他们建立学习的成就感和自信心,使学生在学习过程中发展综合语言运用能力,增强实践能力,培养创新精神。作为小学英语教师,在课堂教学中尤其应注意关注到每一个学生,关注每一个学生的发展。 2、贯彻课堂教学的活动性原则。
著名的心理学家皮亚杰认为:认识起源于活动,认识是从活动开始的,活动在学生的认知情感和个性行为发展中起着重要的作用。英语教学的实质是交际,是通过活动表现出来的。而活动教学就是在教学过程 中构建以具有教育性、创造性、实践性和操
(09/11/2008 06:26:10) [查看全文]
MODULE 2  Unit 1 Teaching aims and demands:1.      Get the Ss to grasp how to tell the time. 2.      List
(09/11/2008 06:26:10) [查看全文]
Lesson 2
教学目的与要求:
1. 能听懂会说本课的对话.
2. 能听说读写how are you 整句及其单词.
3. 能正确读出字母 “e”在开音节中读[i :],在闭音节中读[e],并能根据这一读音规则拼读本课语音部分的单词.
教学重点:
1.能听懂会说本课的对话.
教学难点 :
1.能正确读出字母 “e”在开音节中读[i :],在闭音节中读[e],并能根据这一读音规则拼读本课语音部分的单词.
教学课时:
2课时
教学过程 :
第一课时
一. 复习
1. 组织学生唱英文歌曲morning song
2. 复习第一课对话.
二. 介绍新语言项目与教学方法
a.
(09/11/2008 06:26:09) [查看全文]
Topic: I get up at half past 6.Grade:Grade 2
(09/11/2008 06:26:09) [查看全文]
Teaching planContent: Oxford English 4A P17 Say and actTeacher: CindyProcedures:1、  Pre-task preparation:1
(09/11/2008 06:26:09) [查看全文]
一、    教学内容二、教学目标 :1、        知识目标:(1)    听  能听懂单词   nose  eye  mouth  ear
(09/11/2008 06:26:08) [查看全文]
TEACHING PLAN
PEP PRIMARY ENGLISH BOOK FOUR
UNIT FOUR PAGE FORTY-EIGHT
Teacher :Jin Xiuqing
Ⅰ.Teaching content .
      page  forty-eight .
Ⅱ.Teaching aims .
      Cognitive aims :
            a .
(09/11/2008 06:26:08) [查看全文]
空中课堂中小学英语教学记录表 主讲教师王文娟学校北师大亚太实验学校教学对象小学播出时间2008年6 月3 日 素材来源书名、音像资料名出版社小学英语北京出版社洪恩北京市青少年音像出版社MAG
(09/11/2008 06:26:08) [查看全文]
EEC教材Lesson 6(Book III) 课题:  Lesson Six (1) “Can you play baseball ” 一、热身 T:  Let’s sing a song 《I stop, I look, I listen.》 OK Ss:  Yes. (Sing the song.) T:  Good morning, everyone! Ss:  Good morning, Miss Lu! T:  How are you
(09/11/2008 06:26:07) [查看全文]

一、教学目标 与要求:
  能听懂、会说:  Let me try.  Help yourself.  Let me show you.  Mm……yummy.  I like Chinese food.  We had a good time.  See you tomorrow.  Good night.
  听懂指示语,并按照指令做出相应动作。二、教学重点、难点分析:
重点:能听懂、会说中的对话。
难点:能听懂、会说  Help yourself.三、教学准备:
所有学生围坐成一圈,便于学生与教师,学生与学
(09/11/2008 06:26:07) [查看全文]
教学重点:听力练习和学习有节奏、有韵律的歌谣。
教学难点 :歌谣的学习
教具准备:准备一个装有本单元所学的文具的书包,与本课教学内容相关的词卡和图片。
教学过程 :
1 热身、复习 (Warm-up/Revision)
(1)      师生共唱英语歌曲“Hello”。
(2)      复习有关文具的单词,可通过实物和单词卡来显示。
(3)      游戏:
用Show me your….请学生将他们的文具摆出来,按教师指令做动作
(09/11/2008 06:26:07) [查看全文]
教学重点:pencil-case, book, sharpener, bag, school, 5个有关学校及学习用品的词汇学习。
教学难点 :本课词汇的认读。
教具准备:
1教师自备与本课教学有关的文具(实物)和教师卡片。
2教师准备手偶
教学过程 :
1 热身、复习 (Warm-up/Revision)
(1)“接力活动”:学生一个接一个进行口语问答,要求又快又好。
如:A: Hello! B!
B: Hi! A! Hi! C!
C: Hi! B! Hi! D!
D: Hi! C! Hello! E!

(ABCDE代表人名)
接力的内容还可以是询问姓名等。如:
(09/11/2008 06:26:06) [查看全文]
教学重点:询问对方的姓名及回答的用语What’s your name My name is… 的学习,以及另一种表达道别的表达法:See you.
教学难点 :What’s your name My name is…中name 的发音和欢迎用语Welcome! 的发音。
教具准备:
1 教师应准备自己的名字卡及本课主要人物的头饰;
2 要求学生准备一个面具,并制作一个写有本人姓名的头饰。
教学过程 :
1 热身、复习 (Warm-up/Revision)
(1)    唱“Hello”歌
(2)    师生互相问候Hello! /Hi!
(3)
(09/11/2008 06:26:06) [查看全文]
2/69<<123456...69>>GO
内容分类
小学英语 (1028)
  知识精讲 (639)
  听力训练 (132)
  练习测试 (192)
  题型解析 (63)
  假期作业 (2)
┈┈┈┈┈┈┈┈┈┈┈┈┈┈┈┈┈┈┈┈┈┈┈┈┈┈┈┈┈┈┈┈┈┈┈┈┈┈┈┈┈┈┈
版权所有:英语联盟学习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48130号-3
如有意见和建议,请联系QQ:362192

Copyright © 2006-2020 enu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