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热点专题 网站搜索 [RSS订阅] [WAP访问]  
语言选择:
英语联盟 | www.enun.cn
英语学习 | 英语阅读 | 英语写作 | 英语听力 | 英语语法 | 综合口语 | 考试大全 | 英语四六 | 英语课堂 | 广播英语 | 行业英语 | 出国留学
品牌英语 | 实用英语 | 英文歌曲 | 影视英语 | 幽默笑话 | 英语游戏 | 儿童英语 | 英语翻译 | 英语讲演 | 求职简历 | 奥运英语 | 英文祝福
rss 
四六级知识学习
Passage two (Vicious and Dangerous Sports Should be Banned by Law)
When you think of the tremendous technological progress we have made, it’s amazing how little we have developed in other respects. We may speak contemptuously of the poor old Romans because they relished the orgies of slaughter that went on in their arenas. We may despise the
(11/23/2007 08:20:05) [查看全文]
Passage one(The only way to travel is on foot)
The past ages of man have all been carefully labeled by anthropologists. Descriptions like ‘ Palaeolithic Man’, ‘Neolithic Man’, etc., neatly sum up whole periods. When the time comes for anthropologists to turn their attention to the twentieth century, they will surely choose the label ‘Legless
(11/23/2007 08:20:00) [查看全文]
新大学英语四级710分制核心700词 
  1. alter v. 改变,改动,变更
  2. burst vi. n. 突然发生,爆裂
  3. dispose vi. 除掉;处置;解决;处理(of)
  4. blast n. 爆炸;气流 vi. 炸,炸掉
  5. consume v. 消耗,耗尽
  6. split v. 劈开;割裂;分裂 a.裂开的
  7. spit v. 吐(唾液等);唾弃
  8. spill v. 溢出,溅出,倒出
  9. slip v. 滑动,滑落;忽略
  10. slid
(11/18/2007 14:18:37) [查看全文]
六级听力常用人名:
(11/09/2007 14:32:27) [查看全文]
四级考试常见易混淆词语归纳:
(11/09/2007 14:32:23) [查看全文]
很经典的四个词,这四个词要记住。
  以下4个单词是自99年12月至06年6月大学英语六级考试中在单选题中作为正确选项出现过4次以上(含4次)的单词,所以对于这样的词汇我们一定要给予高度的重视,同时也会经常作为干扰项出现,因此弄懂这些单词及其相关单词是我备考中所必须的。
  1、transit
  n. 搬运,运输,载运
  在05年6月的考试中出现过一次,但该单词的另一名词形式作为“过度,转变”的含义分别在00-6,01-6,03-6,06-6的考试中以正确选项的形式出项过4次。
  2、cherish
  v. 珍爱,珍藏,爱惜
  
(11/09/2007 14:26:58) [查看全文]
四级考试常见易混淆词语归纳:
(11/07/2007 08:20:20) [查看全文]
    有人说学语言也需要天分,我却不这样认为。通过我十几年的英语学习,我真切地感受到,学好英语,至少在英语考试中取得较好的成绩,并不是一件难如登天的事。只要掌握合适的学习方法,便可以取得良好的成果。
在进高中的第一天,我们的英语老师就对我们说,英语考试是有应试技巧的。虽然英语试题千变万化,我们或许猜不到,阅读理解中的主人公是Linda还是Sara,猜不到她是要接电话还是收信,可是万变不离其宗,情境再多变,考点却是固定的,我们要做的就是以不变应万变,掌握好一场考试的考点,则随考官怎样出题,我们都能轻松应对。也因此,一场考试的历届真题便显得至关重要,通过历届真题,我们便得以了解知识点哪些考过,
(11/07/2007 08:20:20) [查看全文]
点击下载http://down.wangqi.com/videoshow/english/英语.rar
(11/07/2007 08:20:20) [查看全文]
Listening Comprehension (20 minutes)
Part 1 Section A
1 A) See a doctor
B) Stay in bed for a few days.
C) Get treatment in a better hospital.
D) Make a phone call to the doctor.
2 A) The 2:00 train will arrive earlier.
B)The 2:30 train has a dining car.
C) The woman prefers to take the 2:30 train.
D) they are gon
(11/07/2007 08:20:20) [查看全文]
听力篇
考试结构:Section  A:10 short conversations 复习的重点
  Section  B:最可能考三个段子(3 passages)。其次,有可能考复合式听写(Compound Dictation)或听写填空(Spot Dictation)。
提高听力的步骤:第一步,听懂考题;第二步,总结考题规律;第三步,了解考试本身,做类型题。
短对话题型分类:
Section A考题为六种题型。无论每个考题的具体内容是什么,考题的题型总在重复。我们要培养解类型题的能力。比如在态度方向题中,每个考题的内容肯定不同。但题型高度一致,解题的方向也必然相同。
如:Would you go to dance w
(11/07/2007 08:19:59) [查看全文]
    四级考试听力部分的短对话、长对话和短文听力其实考察的都是对听力材料的要点和信息的把握。什么是要听懂并且记下来的信息呢,要把握吨化和短文中的七种关键词,KEY Word,后面一般都是考点,尤其是对话部分,要学会听小词.
一、转折性词汇:课堂上强调了很多的涵义发生180度转弯的BUT转折题,要学会听BUT,还有yet, however, though, whereas, unfortunately, un
(11/07/2007 08:19:59) [查看全文]
2007年6月的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已经尘埃落定,社会各界对此次考试的分析评论也铺天盖地而来,观点也是褒贬不一,笔者想从考试之外的角度再谈四级考试。
  如果把“举行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作为一个辩论题目来讨论的话,笔者的立场依旧如故:对于大部分大学生而言,四级考试利大于弊。理由非常简单——此考试所体现的“三力”,对于金字塔中莘莘学子的英语学习具有普遍的提升作用。
  1、约束力。很多大学中采用的是“放羊式”的自学,而惰性又是人类的本性,很多学生在散漫的氛围下专业课都很少理会,英语学习更无从谈起。如果再
(11/07/2007 08:19:59) [查看全文]

1.  alter v. 改变,改动,变更2.burst vi.,n. 突然发生,爆裂3. dispose vi. 除掉;处置;解决;处理(of)4. blast n. 爆炸;气流 vi. 炸,炸掉5.consume v. 消耗,耗尽6. split v. 劈开;割裂;分裂 a.裂开的

(10/31/2007 08:21:38) [查看全文]
abandon,desert,forsake,quit都含有一定的"放弃"之意
  abandon 指完全、永远地放弃,尤指对之负有责任或义务者,放弃一个项目或计划
  desert 强调故意违背自己的义务、责任或誓言等(擅离职守)
  forsake 指遗弃以前所爱的人或事物,着重于断绝情感上的依恋 eg.forsake one's
  wife and children遗弃妻儿;forsake bad habits摈弃坏习惯
  quit 指突然或出其不意地放弃,现一般指"停止" eg.quit work停止工作
  accessory,decoration,ornament 都含
(10/31/2007 08:19:49) [查看全文]
5/15<<123456...15>>GO
┈┈┈┈┈┈┈┈┈┈┈┈┈┈┈┈┈┈┈┈┈┈┈┈┈┈┈┈┈┈┈┈┈┈┈┈┈┈┈┈┈┈┈
版权所有:英语联盟学习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48130号-3
如有意见和建议,请联系QQ:362192

Copyright © 2006-2020 enun.cn All Rights Reserved